【李道真专栏】《刘伯温碑记》最新解读(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5-26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伯温碑文精准预言了今年的全球大瘟疫。
刘伯温碑文精准预言了今年的全球大瘟疫。(图片来源:wikipedia)

最近刘伯温碑文预言在网上传得非常火爆,因为他准确预言了今年的全球大瘟疫刘伯温是明朝开国宰相,辅助朱元璋建立明朝,同时他又是一位得道高人,为后世留下了三大预言,而且非常灵验。这里主要解读他的最后一个预言,即《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这里简称《刘伯温碑记》。

《刘伯温碑记》也称为《救劫碑文》,传说是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来的,后一直在民间流传。在大约2003年左右的时候,这则预言曾在网络上传得非常火爆,但当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太大重视,因为预言中的事情那时还没有发生,大家并不是很相信,所以后面就慢慢冷了下来。但到了今年,这则预言又再次火爆起来,引起世人的关注,因为他预言的事情正在发生,而且部分已经应验,或正在应验之中。

本文将结合高人的见解,系统的解读一遍《刘伯温碑记》,供大家参考:

《刘伯温碑记》的原文如下: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下面按顺序进行解读: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举头三尺有神明,天地之间,冥冥中有无数的眼睛在注视着一切,神目如电,人类的一切所作所为都被看得一清二楚,逃不过天道法则的制裁,同时点明瘟疫也是长着眼睛的,不是随便乱找人。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这个时期,人类道德沦丧,世界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类沉迷于眼前的娱乐享受,不知危险降临。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大瘟疫来时,淘汰人数巨大,穷人中一万人会死去九千人,而富人一万人只能活下二、三人。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无论是穷人还是富人,如果不能回归道德、找回丢失的道义与良知,那么死期就在眼前,就会在大瘟疫中淘汰。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人类死亡数量巨大,四野几乎断绝人烟,田地长满野草,庄稼没有人种。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大瘟疫开始于尾数为9的年份(2019)的冬季,开始于农历十月。这次中共肺炎第一例病例刚好是2019年11月(农历十月)感染,印证了预言中瘟疫的爆发时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大瘟疫来时,善与恶的表现决定着世人的去留,善良的人能留下,恶人将淘汰。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世上有大善之人,在劫难中行大善解救难中的世人(大善之人解救世人的方法,预言在最后有说明),如果不听从大善之人的解救之法,在劫难中被淘汰实在不划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这段是说伴随着“大瘟疫”而来的,还有其它几大灾难,可能会在第二波大瘟疫爆发后发生,而且这些灾难可能会延续一定的时间:

“一愁天下乱纷纷”

社会将陷入大动乱。

“二愁东西饿死人”

随之而来的将有大饥荒,会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

点明了地点,大瘟疫重灾区在湖广地区,这次瘟疫由湖北武汉爆发,是重灾区,应了预言。

“四愁各省起狼烟”

大瘟疫还将引发战争,中共会在瘟疫中灭亡,中国各省地方势力将抬头、政权割据,不听从中央号令,国内战火纷起。

“五愁人民不安然”

人民生活动荡,各种灾难齐降。

“六愁九冬十月间”

点明了大瘟疫的爆发时间,前面已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到时死亡人数极其巨大,到处都看不到人烟,有饭无人吃,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

人死得太多,以至于尸横遍野,堆在路上,无人收殓。

“十愁难过猪鼠年”

再次点明时间,说明大瘟疫发生在猪年与鼠年之间,将时间明确了下来。尾数是9的年份,又刚好是猪年、鼠年,那就是2019年-2020年,刚好是这次大瘟疫发生的时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若人类渡过了这个大劫,将进入美好幸福的未来,进入未来的人都有大福份,真是如同神仙一样。而且未来人间也会神迹大显,如同上古人神同在的时期一样。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

七月一十三是指今年农历七月初一至十三日(公历8月19日-31日),这段时间是很重大的一关,将有大事发生,预言前面所说的中共倒台,原本在这段时间(但可能发生了改变),即使中共没倒台也将受重创,离倒台不会远。在中共将倒台或倒台后,各省地方势力割据,不听从中央号令,各种灾难齐降,中共名存实亡。中国将陷入一段黑暗、混乱而可怕时期(直至下文所说的龙蛇年结束),会有大苦难。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不管是什么人、什么势力,只有保持道义、良知的才能得以在劫难中保全性命、进入未来,否则必在大劫难中淘汰。别看中共这么强大,劫难中也不堪一击,说倒就倒。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是说在这大劫难期间,人类会惊惶失措,甚至被眼前大劫难吓得失去意识,人人自保、小心谨慎,以度过难关。过了龙年、蛇年(2024年-2025年),人类才能走过大劫难,进入新的时期。

“幼儿好似朱洪武”

朱元璋幼年时因为瘟疫,父母、哥哥都去世了,他变成了孤儿,而且无钱无地给父母埋葬,非常可怜。这句是说会有很多家庭几乎全家在大劫难中死绝,剩下年幼的小孩,非常可怜,像朱洪武的幼年一样。

“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劫难中,四川会比汉中地区更严重、惨烈。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悼,畏惧、恐惧。第二波瘟疫将爆发,其可怕程度至少将超过虎月(寅月、农历一月)第一波疫情的百倍以上。

“犀牛现出尾”

这次大瘟疫的尾声将出现在今年牛月末(丑月末,农历十二月末,公历明年2月初),即今年底大瘟疫收尾。称牛为犀牛,因为牛是温驯的动物,而犀牛是猛兽。今年(2020年)是大凶年,所以尾月(牛月)称为犀牛。

“平地遇猛若”

“猛若”指“猛虎”,即虎月(寅月,明年农历一月),牛月与虎月刚好是相交接的两个月,一个位于头年年尾,一个位于次年年首,首尾交接。凶猛的牛月结束后,平地遇到猛虎,说这次大瘟疫在今年年底收尾后,于明年农历一月结束。

根据上文,这次大瘟疫结束,大劫难还没有结束,到了龙年、蛇年(2024年-2025年),劫难才算慢慢平息,所以会有一段黑暗的时期。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大劫难过后,劫后余生的人们将隆重的迎接救渡世人的创世主(东方大圣人)回到中国。

《玛雅预言》说,我们现在人类所处的时期是“地球更新期”(EarthRegeneration Period),太阳系在银河系季候中经历了5125年(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周期”后,太阳将与银河系的黄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点完全重合,此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进入“与银河系同步”的新阶段,地球、人类将在这个时期“净化”、“更新”后,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将开启新的人类纪元。现在这个时间点,就是新旧文明、新旧人类纪元更替的关键点。

另外,被称为沉睡的预言家的美国著名预言大师凯西,有一个最重要的预言是:

有一天,中国将成为孕育救世主信仰(Christianity)的摇篮,同时人们会在生活中努力实践这信仰……中国将醒来!

原话:Yea,there in China one day will be the cradle of Christianity,as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It is far off,as man counts tune,but only aday in the heart of God.For tomorrow China will awake。

在现代英语中,Christianity的字面意思是指基督教或是基督教的信仰,但是基督教早已诞生,所以凯西的预言就不是指基督教,而且“摇篮”比喻新生,意指将有一种新的信仰从中国的土地上诞生而且广传。

曾成功预言罗斯福去世、丘吉尔落选、肯尼迪遇刺、中国将被红色政权统治等等重大历史事件的美国著名预言家珍妮,在1997年病危之际,于临终之前留下了最后预言说:人类的希望在东方!东方将出现一个彻底改变世界的人,他传播神的智慧给人,用互爱将人类团聚在一起,建立新大同世界。

有消息说,当时珍妮表示,遥远的东方已经诞生了一个婴孩,并且已经长大,他将彻底改变这个世界。她说,或许在21世纪,这名当年的婴孩将在互爱的信条下把整个人类团聚在一起,他将在人间传播神的智慧。

五百年前的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Michel de Nostredame)的《诸世纪》(The Centuries)也说:“一位东方人(The Easterner)以神的慈悲救赎世界,每个人都将被他的神杖打动。”(第2纪第29首)这些预言都在相互印证。

珍妮在1971年出版的《荣耀的呼唤》(The Call to Glory)一书中说:

末日善恶大决战即将在2020年到来,届时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将与人类对垒作战。(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when the False Prophet,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珍妮说,在这场善恶之战中,人间将经过一场信仰革命与信仰复兴的洗礼,最后信仰得以复兴,人类坚定对创世主的忠诚信仰而得以重生!

这些不同时期,流传于世界各地的各种著名预言,几乎都重合了,预言目前人类处于大更新(同时也是大清洗、大劫难)的关键时间点,走过了这个时间,将进入美好的未来,开启新的人类纪元。这个时期,将有一位出生于东方的大圣人(创世主)在救渡世人,带领人类进入新纪元。

接着我们再继续解读《刘伯温碑记》: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上元甲子”是指新的人类纪元。下一个“上元甲子”年是2044年。大劫难结束(2024年-2025年)后,可能还有20年左右的“过渡期”,走过了过渡期,就进入了全新的人类大纪元、新的宇宙、全新的世界(2044年)。渡过大劫的人类进入新宇宙后,人人欢天喜地,幸福无比。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渡过大劫,进入新纪元的人类欢天喜地的恭迎救渡世人的创世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未来新纪元中,天上地下都遵从创世主的教化,人类恢复传统、道德,并超越人类历史上最好的时期,社会一片祥和、幸福,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虽然到时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王在管理,但真正的主在中国。救渡世人的东方大圣人(创世主)将在中国(中央土)教化天下百姓,万民来朝、万国来朝,届时全世界的人都追随着他,尊他为“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人们都把钱财看得很重,当作宝,但当大劫难来临时,人们会发现钱财都成了废纸,有钱而无处用,变得毫无价值。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真正的宝贝在任何环境、条件下都是最珍贵的,永远不变,天塌地陷也不会倒下,是真正在危难中拯救人类的法宝。那这真正的宝贝、能在危难中解救人类的法宝是指什么?预言紧接着说明: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这是字谜,这是一个繁体的“真”字(眞)。上面是七字,下面撇捺可看作人字,在目字左边有个偏旁,一竖一横,叫“走之旁”,这就是七人一路走。把“引”字叠起来放入“口”中,就成为中间的“目”字,目字又可看作很多“口”字组成,这是引诱入了口。组合起来就是“眞”。

“三点加一勾”

同样是字谜,是“忍”字。拆分为:三个点+“勾”字。“勾”字拆分为“勹”+“厶”。将三点中的第一点,加在“勹”上,就是“刃”。再将剩下的两点加在“厶”字上,就是“心”,合起来就是“忍”。

“八王二十口”

也是字谜,是指“善”字。上面是个倒写的"八",下面是"王",再下面是中文数字"廿"(二十),最下面是个"口",组合起来是“善”。

预言中说,劫难中,拯救人类的法宝是“真、善、忍”这三个字。而救渡世人进入新纪元的创世主,就是传出这三字真言的东方大圣人。预言前面说的“世上有人行大善”,是说这个时期东方大圣人(创世主)的弟子──全球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大瘟疫来临时,四处奔告,告诉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这是平安渡过大瘟疫、大劫难的真正法宝。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得到了这个能拯救人类于危难中的真正宝贝,就能平安渡过大劫难,进入人类新纪元,人人喜笑颜开,进入美好未来!

预言解读完毕。

因为现在是最特殊的历史时期,历史上留下的预言,到今天,有的地方已被改变了。比如本预言中说的,这次大劫难人类至少得淘汰十分之九,只剩下十分之一左右的人留下来。这个数量已被改变,人类不会淘汰这么多人,但还是将有数量巨大的人类被淘汰,仍然极其可怕,没有十分之九,可能也有二分之一。

还有时间上,可能也会有变化,但大的方面应该不会变,这些仅仅给大家作为参考,以明白目前世界上正发生的事,以作出正确的选择。

祝愿世人都能进入美好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