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外交不堪下场 中国大使恐吓信变厕纸(图)

发表:2020-05-27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中共)大使信函变成了厕纸,有中国网友斥称,中国外交部与大使除了召来“乳滑”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
中国(中共)大使信函变成了厕纸,有中国网友斥称,中国外交部与大使除了召来“乳滑”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  (图片来源:维尼大帝推特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7日讯】中国(中共)政府战狼外交四处碰壁,先前惹到了泰国网友,让小粉红在网络溃败;现今又惹了南美洲的巴西。日前巴西众议员马丁斯(Paulo Eduardo Martins)公布了一封北京恐吓信,其不准祝贺台湾总统蔡英文就职,引发巴西网友大怒,于是纷纷于推特上对蔡总统的就职表达祝贺,且让“#VivaTaiwan”(台湾万岁)成了热门标注,甚至还有网友将那封恐吓信P图成卫生纸,中国海外网友则笑称“巴西人开始乳滑(辱华)了”。

根据newtalk报导指出,马丁斯所公开的中国(中共)大使恐吓信内容,要求巴西不可以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必须保持沉默。对此,有许多巴西网友却在网络大肆庆祝蔡总统的就职,还有人痛批北京在巴西派出一名异常无耻的大使,更有人声称,希望台湾在不久就能在巴西设立使馆。

有不少网友恶搞这封信函,除了有人在上面涂鸦之外,还有人直接P图成为厕所使用的卫生纸卷。网友“维尼大帝”于推特上分享这张图片,且声称巴西人已经开始乳滑(辱华)了。由于巴西众议员曝出中国(中共)大使馆寄给他们的恐吓信,最后导致巴西人不只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庆贺外,甚至还将 #VivaTaiwan 刷上了推特热门趋势,而且做了很多的二次创作,皆比如厕纸那张。

“维尼大帝”的上述推文,引起许多使用简体字的网友热烈回应,贤良淑德藏王酱称:“让我们世界乳滑(辱华)俱乐部的部长中国(中共),用强烈谴责的方式,热烈欢迎新成员”。

清澈光辉说:“最后粉蛆将会发现全世界都在乳(辱)华,所以应赶紧向全世界宣战”。

北京这种战狼外交,连中国网友都看衰了,“维尼大帝”批指,在意识形态输出大失败之际,晚乳(辱)不如早乳(辱),而早乳(辱)撞上乳(辱)得巧,那就就更妙了。

当日本首相安倍宣布要解除最后几个地方的紧急状态之时,还特别强调武汉肺炎是由中国扩散出来的,理所当然的让赵立坚又“坚”起来了。

网友橙橙橙认为,还以为此件事将会于微博上会遭到批判,竟没想到“微博连半个字都无人提及”

网友なばためしずく指出:“请问现在的(中国)外交部及大使,除了会招来乳滑(辱华)之外,还有什么作用”。

台湾女孩风”引发中泰键盘战

泰国知名男星奇瓦雷“Bright”与女友“Weetaya”在聊天内容中因为一句“台湾女孩风格”,而引发中、泰两国网友键盘大战。

由于奇瓦雷正因为BL泰剧《假偶天成》于中国受到高度关注,此段对话立即让大批五毛与小粉红相当生气,咬定nnevvy的发言是一种“台独”言论,因而出征其推特帐号。

泰国网友则制作多张梗图嘲讽中国,而让“Taiwan”成为焦点,事后更引爆世界网友联军大战中国网友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