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外交不堪下場 中國大使恐嚇信變廁紙(图)

發表:2020-05-27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中共)大使信函變成了廁紙,有中國網友斥稱,中國外交部與大使除了召來「乳滑」之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中國(中共)大使信函變成了廁紙,有中國網友斥稱,中國外交部與大使除了召來「乳滑」之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圖片來源:維尼大帝推特截圖)

【看中国2020年5月27日讯】中國(中共)政府戰狼外交四處碰壁,先前惹到了泰國網友,讓小粉紅在網路潰敗;現今又惹了南美洲的巴西。日前巴西眾議員馬丁斯(Paulo Eduardo Martins)公布了一封北京恐嚇信,其不准祝賀台灣總統蔡英文就職,引發巴西網友大怒,於是紛紛於推特上對蔡總統的就職表達祝賀,且讓「#VivaTaiwan」(台灣萬歲)成了熱門標註,甚至還有網友將那封恐嚇信P圖成衛生紙,中國海外網友則笑稱「巴西人開始乳滑(辱華)了」。

根據newtalk報導指出,馬丁斯所公開的中國(中共)大使恐嚇信內容,要求巴西不可以慶祝蔡英文就任總統,必須保持沉默。對此,有許多巴西網友卻在網路大肆慶祝蔡總統的就職,還有人痛批北京在巴西派出一名異常無恥的大使,更有人聲稱,希望台灣在不久就能在巴西設立使館。

有不少網友惡搞這封信函,除了有人在上面塗鴉之外,還有人直接P圖成為廁所使用的衛生紙捲。網友「維尼大帝」於推特上分享這張圖片,且聲稱巴西人已經開始乳滑(辱華)了。由於巴西眾議員曝出中國(中共)大使館寄給他們的恐嚇信,最後導致巴西人不只在社交媒體上瘋狂慶賀外,甚至還將 #VivaTaiwan 刷上了推特熱門趨勢,而且做了很多的二次創作,皆比如廁紙那張。

「維尼大帝」的上述推文,引起許多使用簡體字的網友熱烈回應,賢良淑德藏王醬稱:「讓我們世界乳滑(辱華)俱樂部的部長中國(中共),用強烈譴責的方式,熱烈歡迎新成員」。

清澈光輝說:「最後粉蛆將會發現全世界都在乳(辱)華,所以應趕緊向全世界宣戰」。

北京這種戰狼外交,連中國網友都看衰了,「維尼大帝」批指,在意識形態輸出大失敗之際,晚乳(辱)不如早乳(辱),而早乳(辱)撞上乳(辱)得巧,那就就更妙了。

當日本首相安倍宣布要解除最後幾個地方的緊急狀態之時,還特別強調武漢肺炎是由中國擴散出來的,理所當然的讓趙立堅又「堅」起來了。

網友橙橙橙認為,還以為此件事將會於微博上會遭到批判,竟沒想到「微博連半個字都無人提及」

網友なばためしずく指出:「請問現在的(中國)外交部及大使,除了會招來乳滑(辱華)之外,還有什麼作用」。

台灣女孩風」引發中泰鍵盤戰

泰國知名男星奇瓦雷「Bright」與女友「Weetaya」在聊天內容中因為一句「台灣女孩風格」,而引發中、泰兩國網友鍵盤大戰。

由於奇瓦雷正因為BL泰劇《假偶天成》於中國受到高度關注,此段對話立即讓大批五毛與小粉紅相當生氣,咬定nnevvy的發言是一種「台獨」言論,因而出征其推特帳號。

泰國網友則製作多張梗圖嘲諷中國,而讓「Taiwan」成為焦點,事後更引爆世界網友聯軍大戰中國網友的局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