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本身就是害人的病毒

其毒性从六四到武汉疫情一直没变

作者:陈刚 发表:2020-06-0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亲身经历过中共1989年六四屠杀,六四的血迹还没有擦干,中共就在马不停蹄的害人,直到今日隐瞒武汉疫情,祸害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中共的害人毒性一直没变过。

一:中共谎言欺骗世人

从1989年5月起,为了反对共产党官员腐败和争取更多的人权,数十万大学生和数十万北京各界群众自发的涌向天安门广场示威游行,最多时达到300万人。

我当时在北京上大学三年级,天天去广场,那时所有交通警察、治安警察、武警都从岗位上撤掉了,再也不见值勤警察的身影,完全靠大学生自己维持秩序,但一点也没乱,从没见到或听到打架或偷东西的事情。

广场上首都各界送来慰问学生的各种食品、饮料堆积如山,应有尽有。我和几个大学生正好站在了一个食品饮料堆旁边,就自发承担起分发食品的任务。我们负责分发的人并没有自己先拿,而是先分给其他人。而领取食品的人,只是按需索取,没人多拿多要。天安门广场的学生爱国运动感染着人们,人们都放下自己私念,首先心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

尽管北京城秩序井然,老百姓安居乐业,但中共当权者眼看就要失去自己的权力和利益,所以5月20日实行戒严,派几十万军队进城,准备镇压学生。但各路开进的军队被自发的几十万手无寸铁的北京市民拦阻在各进城的道路上。从这天起北京基本摆脱了共产党的控制。北京成立了没有共产党领导的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和北京工人自治会。5月21日我来到离家最近的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只见长长的军车队被老百姓以血肉之躯拦截在马路上。当时人山人海,军车被百姓围了好几层。当时老百姓除了挡在军车前,并没有对军人采取任何过激行为。那些士兵荷枪实弹,都是一脸茫然。他们被中共欺骗,“北京发生了动乱,前来恢复秩序”。许多老百姓围住军人,给他们讲事实真相,告诉他们大学生是反腐败,北京秩序井然,根本不需要军队来维护秩序。我觉得那些士兵也是被欺骗的,也挺可怜,另外也想让军人理解,我们对他们没有敌意,希望他们别对无辜的爱国学生和市民开枪,于是和几个同学一起,在现场群众中募集了一些钱,为士兵们买了些饮料和食品送给他们。

北京城区和近郊都看不见了警察、武警、军人,连十字路口的交通警察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学生们在指挥交通。首都市民默契配合,自觉维护社会治安,社会秩序井然,商业活动如常。根据北京市公安局的统计,这一时期,北京市各种刑事犯罪案件明显下降,交通事故也是历史最低。这期间,北京老百姓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都拉得非常近,人见人亲,连素不相识的人彼此都成了兄弟姐妹,根本不会计较个人恩怨得失,大家万众一心,希望没有共产党的好日子能长久维持下去。当时只要申明去天安门广场或去拦军车,任何一辆车都免费给你载过去。当时北京根本没有“暴乱”发生,连小偷都声称罢偷!一次晚上我从天安门骑自行车往家赶,由于路黑碰到另一骑车人,还没等我开口,那人先开口说:“没事,理解万岁!”招招手就走了。要是在过去,大家心中怨气很深,街上相互碰一下就往往吵架。那时大家还有一个心照不宣的共同心愿,最好这次能一鼓作气,让共产党下台,让中国走向民主社会。

没有了共产党的控制,首都媒体人的胆子也壮了起来,没有再歌功颂德、粉饰太平,而是破天荒的说了几天真话。当时北京的社会环境从没有过的和谐有序,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过了几天自由舒心的日子

六四屠杀之前,中共当局一直宣扬,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绝对不会对学生、民众开枪。没有经过中共直接迫害的当时的大学生们,信以为真。所以对军队的迫在眼前的屠城,丝毫没有防备。

直到六月3日下午,我还在天安门广场,当时两辆往大会堂运输枪支弹药的汽车没拦截,感到镇压就在眼前。但是,当时广场上的学生们还是相信中共的谎言,不会用实弹,大家猜测可能仅仅会释放催泪弹,所以唯一的防护措施是准备了一些口罩。

可是6月3日晚至6月4日,中共违背不开枪的承诺,军队用坦克和冲锋枪一路杀进城来,一直杀到天安门广场。

6月4日凌晨我因抢救被军队开枪击中的学生、市民,随救护车来到北京军事博物馆附近的北京铁路总医院,亲眼看见许多被子弹打死、打伤的市民和学生。血!到处是血!被子弹击中的人太多,不仅治疗室里,连走廊上到处都是伤员。那里就像一个刚经过激战的战地医院,此景以前只在电影里见过。被子弹击中四肢的在这里都属于轻伤,包扎一下子弹都来不及取出来,伤势太重的就放弃抢救了。有一个场景至今历历在目,一个被击中头部的年轻小伙子躺在地上,血不断从头上的绷带中流出来,喘一口气,吐一口血,身下已经是血流成河。因伤员太多,抢救不过来,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在痛苦中慢慢死去。那时医生们也没料到军队真的会开枪!所以根本没有储存足够的血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许多伤员死去。悲愤!如果早点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老百姓也不至于死伤如此严重呀!

我当时也被中共不会开枪杀人的谎言欺骗,没带相机,没把中共屠城的罪证拍下来,一直很遗憾。

“六.四”屠杀有千百万的见证人,还有全世界人民都通过国际媒体看到了真相,可中共居然还是脸不变色、心不跳的撒谎,否认其杀人罪行,还造谣、诬陷广大爱国学生和市民,其厚颜无耻真乃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

今日武汉肺炎爆发后,中共因其撒谎的本性。中共只关心其政权稳定,不顾人民死活,隐瞒疫情导致病毒扩散;2019年中共宣称去年欺骗“武汉病毒可防可控、没有人转人".还把吹哨人、传播真相的人都抓起来!疫情蔓延全中国和世界后,中共推卸责任并栽赃它国。中共隐瞒疫情,致使多少生灵涂炭!

为了挽救其政权,强迫复工,营造党的抗疫“功绩”。为此继续隐瞒隐瞒疫情和死亡人数,罔顾疫情二次降临灭族!

二.中共暴力镇压人民

当谎言不好使时,中共暴力镇压就登场了。89年六四屠城如此,如今武汉疫情还是如此。

89年六四凌晨,当第一批戒严部队冲过去之后,我来到军事博物馆前的大街上,看见地铁站的窗户和水泥墙上布满弹洞。我在解放军301总医院门前的十字路口看到被坦克碾压的一具尸体。说是尸体,不如说是一具肉饼,薄薄的一层贴在地上,一片血肉模糊,中间陷着一些人骨,根本分不出来哪边是头,哪边是脚,后来我发现有几颗牙齿陷在肉泥里,料想那边曾经是人的头部……后来听说,环卫工人用铁锹把那堆肉泥铲走了。

6月4日上午,我搭车回家,和几个从天安门广场逃出来的北方工业大学的学生坐同一辆车。他们都显得特别悲愤。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后来我问她天安门广场的情况,她就哽咽地告诉我军队在天安门广场驱赶他们,在一字排开的坦克和装甲车从长安街金水桥向广场隆隆开过来时,有些学生还在帐篷里,在坦克和装甲车一路撞倒、碾碎广场上的帐篷时,从帐篷里传出一片骇人的惨叫声……

我的大学同学,6月3日晚至6月4日凌晨身在天安门广场。据他指证,当时解放军不时地从人民大会堂向广场射击,枪支射击时发出的火光在夜空中显得格外耀眼,广场上不断地有人中弹,被抬走。

是共产党指挥的军队给人民带来了屠杀、死亡与恐惧!

如今武汉疫情中共同样采取暴力手段维稳。中共只关心其政权稳定,不顾人民死活,把吹哨人、传播疫情真相的人都抓起来!

当武汉疫情由于中共隐瞒传遍全国时,医院人满为患时,中共见无法继续隐瞒,就采用暴力手段封城、封口。甚至把楼门焊死,让里面的人自生自灭。

三对中共病毒的姑息,使人人都成了受害者。

六四屠杀是个分水岭,中国人出于恐惧、失望、无奈,再加上中共有意引导,全民向钱看,开始放纵自己的欲望,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世风日下。

许多中国人对中共迫害国人视而不见,只要没迫害到自己头上,就非常冷漠。于是中共在六四屠杀后,又不断的迫害为其人士、法轮功等群体。直到今日隐瞒武汉疫情,造成重大伤亡。强力封城,把所有国人封在家里,如同做监狱一般。如今人人都成了受害者!只有人人都唾弃中共病毒,才能免受其害!

中共本身就是害人的病毒!其毒性从六四到武汉疫情一直没变!中共不仅在肉体上消灭了成千上万勇敢的中国人,同时在精神上还摧毁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和做人的行为准则,使人心魔变,给中国带来深重的苦难。中共的万古大罪,使其注定会被历史淘汰,跟随它的人也会成为其殉葬品。一切有良知的人们一定要认清中共的面目,不要再与邪恶为伍,如此方可无愧天地,无愧良心。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