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protected]

作者:邴一义 发表:2020-06-26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中国官场腐败,任人唯亲,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就是流氓治国,警察治国,东厂治国。什么都是领导的,往上看全是屁股,往下看都是奴才!做奴才的,下级骗上级,一直骗到党中央。搞内参的作用嘛,就是看看下面虚报有没有骗过头了?

89年我就不相信共产党了,如今更是盖棺定论,无药可治。且不说六四青年对错,那时我那些同学在北京读书,我是知道的,他们很多根本没参与学生运动,回到地方后,31年来,没有一个受重用的!能到副处的,凤毛麟角。少年何罪?人生有几个30年?!倒是扛小麦200斤的小学生,做到了正国级。去他的改革,开历史倒车!送走一个毛泽东,来了一个翠泽东,文盲误国!七一献礼国安法根本就是乱搞,还嫌不够天下大乱?什么叫一国两制,什么叫五十年不变?邓小平理论被踢出党章了?中英联合声明过期了?简直法盲。以后共产党是要被告到联合国告到海地国际法庭的。真是毛病不改,积恶成习。

今年祖宗保佑,喜得麟儿,八斤八两!我五十多了才诞下此丑男,也快退下了,为了我儿不活在小学生领袖亲手造就的文革社会,为了我儿不用上山下乡,为了我儿不用做红卫兵,我下定决心,坚决反习反共!我定不负老师教诲,不忘初心,忠信笃敬,重新做回一个新闻人!从今天起,我就收集共产党黑料,给贪官恶吏录音,我退休之时,就是他们倒台之日!嘿,昨天美国将我党多个官方媒体列入外国使团,可喜可贺!大快人心!还不改朝,是要加快亡党亡国吗?宣传部门搞舆情工作搞得像排泄物一样,此起彼伏,大外宣全面溃坝,叫你外行领导内行!

我单位过去十多年,落马了多少个书记副书记?全市多少任市委常委?腐案!窝案!个个装得人模狗样,结党营私,想捉住我的把柄?我拿的没有你们十分之一!你们要脸吗?为什么我屡屡不受组织重视?官场究竟是选拔领导的走狗还是选拔有学识之人?

庸官一拨接着一拨,张高丽算什么东西?不就是替江泽民搞风水上位?能力和贾庆林一个水平。他母亲阴宅就在我老家风水宝地,窃为人臣,德不配位,临了又给伟大领袖送大礼助他废除任期制,共产党历经几届确定下来的民主集中制和政治规矩一夜破坏殆尽,悲国运之多舛,哀民生至多艰。雄安千年大计,海南自贸区,运动治国,地摊经济学,朝令夕改,又傻又愣又横!上面一个文件,下面焦头烂额!文盲治国!

对党中央极端不忠诚?党中央对党忠诚了?对党章忠诚了?对宪法忠诚了?

不做两面人?做一面人岂不是公开反你?

高级黑低级红?你水平那么低,高级红也遮不住你啊?给你发明了那么多理论也架不住你傻啊?

两个看齐,向小学生看齐?妄议中央?臣子不谏净,则亡国破家之道。小学生你看得懂吗?通商宽衣,字都不认,别提发音字正腔圆了,要我教教你吗?播音腔!

庚子年,卜曰:鼠耗出头年,高低多偏颇。更看三冬里,山头起墓田。昨日,天有黑狗食日之像,我辈寒士须尽绵薄之力,内外合力,助庆帝罪己改朝,社稷转厄为安。

人尚在官场,不方便多说,请谅解!但可随意传阅。作小诗一首,博诸公一笑。

《水调歌头•翠律》

【当代-邴一义】

才饮大洪汛,

又发三峡水,

朝廷中冠状,

万邦齐制裁,

不管天打雷劈,

胜似步入穷途,

今日得宽余。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川普动,

常委静,

起宏图。

一坝截断东西,

通途变天堑。

更立宁夏山坑,

截断中华龙脉,

庆帝出梁河。

神女应无恙,

当把国贼诛。

端午于钟山火葬开发区

12326148964

----------------------

编辑你好,

今日端午,对近期时事有感而发

我曾在北京从事内参工作,目前在沿海城市的政府部门任职,处级干部。我很忧心党和国家的前途,但又看不见出路,几年后我就退了,我是没什么可怕的了,但国家和人民的未来在哪里?现在党内一片噤声,有此想法的人绝不止我一个,中央动辄斥责两面人,不让人说真话能不两面吗?党的干部又不是傻子!傻干不成事,不傻又相信不了领导的鬼话!

感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