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川普总统的信:超限战四两可拨千斤(图)

——终战灭共一胜百胜(3)

作者:诸葛高参 发表:2020-06-29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6月20日,川普总统在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9日讯】本文说超限战

中国老乡常讲一句话:要想打垮流氓,就得比他更“流氓”。不是让好人变成大流氓老流氓的意思,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川普(特朗普)先生,您有世界一流网军、太空军、CIA、海豹部队什么的,只要想打超限战,地球上的流氓加一块都不够他们打的。

我为您的超限战列了3大攻击目标,摧毁CCP防火墙位列第一。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种之一,但自从1998年Great Firewall建成,CCP就强行施宫刑把10多亿中国人阉割了,960万平方公里的世界第三幅员国,瞬间与国际失联,internet一举变成局域网,中国人民全员失明。接下来,CCP官宣造谣就越发毫无顾忌了,假信息骗人越来越不要脸。就这样不断洗,不断洗,只用了22年,它就取得巨大成功——中国人的脑子都1984了。

现在全世界都奇怪,原本一个聪明勤劳有德性的伟大民族,怎么一下变得不认识了:活着跟随党媒反美反日反印,死了连个名字都留不下的无脑群、懦夫群越来越庞大,一点能让人夸耀的民族光辉都没了?是,中华民族道德本钱几乎让CCP砸光输净了!在墙内这块土地上,轧死孩子没人理,教师强奸幼女不受罚,老人倒地没人扶也不敢扶。吃着毒食品,喝着毒酒毒奶毒水,巨额存款消失国有银行不认章,微信发句牢骚是颠覆政权,别人死了很冷漠,自己没死很庆幸,美国911很解气,黑警杀港人很兴奋。中产阶级一片岁月静好,千万粉红战狼为删一帖得5毛,张嘴闭嘴问候别人老母,下流到让人怀疑还是不是人类。

人们不得不承认,CCP以邪恶共产主义假想,洗垮了自古信神的中国人。再不救,这个伟大民族就彻底完了!

川普先生,4年来,我们海外中国人看到自由世界的左派对您发起一波强似一波的攻击,您很坚强没倒下,但您能认出他们和CCP是精神上甚至组织上一伙的吗?试想,如果里根总统摧垮苏共后,没有华尔街养肥的这只中共泼鸡,我敢说,地球文明远不是现在这个烂摊子。当然,您也就根本不用这么艰难的拯救伟大美国了。

所以,本篇再次提醒您看清:CCP是一切邪恶的祸根,本球上所有恶行的来源,没有例外。北韩火箭人,ISIS,塔利班,苏莱曼尼,马毒萝,谭书记,还有突然冒出来扯着镰刀斧头红布的搅屎棍子Antifa……您让CIA、FBI报告一下,哪个和CCP无关?

中国人说,擒贼擒王。请别花精力搭理小喽啰,只需全力干掉CCP,马上“树倒猢狲散”,《魔界》里的最后一幕就会再现——所有魔造佣兵顷刻化土。

CCP总说这个反华那个反华,防火墙这个东西才最反华。有中国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我生活在我的祖国,却不知道祖国发生了什么。这是多么凄凉的表述。如今,我欣赏您和您的团队已经分清了CCP和中国人民的不同,但中国人民真的被CCP捆绑,已经被防火墙骗得很傻,傻到明知道是自己骗自己,骗到最后连自己都信了的奇葩境界。

CCP的苏联二爸列宁曾警告: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我想,共产党怕什么您来什么就对了。如今,它内外交困,被人格缺失死抱匪党的一尊加速推向坟墓,难怪人送美誉“加速帝”。他们真的发现维持政权,只能骗一天算一天了。而这个防火墙就是它能骗到最后一天的那根救命稻草,所以他们拼命护墙。

中国人民苦共久矣,就差外来一击。而摧毁防火墙,就是最有力的一击!而且比冷战、热战省力、便宜许多。

没有什么比打开中国人尘封的眼睛、脑子、精神,更能吓死CCP的了。因此它不惜每年投入几百亿,22年斥资数万亿维护这座邪恶的墙。一旦墙破,CCP必垮,就这么厉害。所以,您超限战首战应是炸墙。

我听说伊隆・马斯克先生要发射1万颗卫星覆盖地球,建议您请他先发1000颗覆盖中国。您告诉他这是个好买卖,早发早得。那些白左不是总呛您不要丢掉中共国市场吗,好啊,小马卫星在中国大地上空一盘旋,十几亿人的大生意就来了——没了防火墙,大家才知道您真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CCP谎言秒崩,乞丐都会把家底拿出来换美元买美国货,直接和小马大马老马做生意的会挤破头。从针头线脑到太空旅游,买美国大豆,吃美国牛肉,CCP没死也拦不住了,老百姓包括当兵的会堵到伟大领袖习近平、三代造谣家王沪宁家门口问他们1万个有关美帝到底是谁的敌人的问题。估计您的前好朋友也只能哭晕在门背后了。真相一现,CCP穿帮,堡垒不攻自破。

川普先生,全世界都知道美国网军无人能敌,但作为绅士政府,您没有发挥他们的攻击战力,只是在一味防守,这很不划算。看您查出了共军黑客,也就是公布名字宣布经济制裁不让入境什么的,对流氓,这没用,毫无震慑之力,您别忘了他们对美国怎么干的:攻进五角大楼、联邦财税系统、顶级科技公司偷、资料和顶尖技术,甚至计划瘫痪美国国家电网……这不是超限战攻击吗?您不认为这是危害美国安全、重大的宣战行为吗?您掌握着全世界最恐怖的网军,为啥不直接应战,一计牛鸡刀,毙命CCP呢?

这就是我建议您的超限战第二招。小马加州发他的卫星,您这边即刻激活美军网络部队,直接全面攻击防火墙,瘫痪CCP网军;同时攻陷中南海、中宣部、网信办服务器,收缴CCP机密文件,政治上令其乱营;

请美军同步攻击共军各大战区和海陆空火箭军网络通讯指挥中心,令其几百万杀人工具即刻脑瘫甚至激变。马斯克发卫星要钱要时间,中国人民最少还要苦等几个月,美军击垮防火墙几乎是分分钟的事啊,成本也少太多,您算算账。

第三招,立即精准打击CCP全体大陆党徒。对,全体!您收拾海外潜水党徒的事,我在(1)冷战篇里说了。您知道吗,组织体系是CCP推行独裁统治、控制中国人民的楼基,同时也是它推卸责任的借口。

中共史上不管做多大坏事,杀多少人,都有一句名言:集体决定。它以此造成责任多数、法不责众、个人免责的结果。六四屠杀下令者邓小平也有借口是“老同志”开会多数同意;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尽管多数CCP常委不认同,但它也要捆绑说党中央决定,云云。

但是,作恶的都是一个个的人。CCP党员官员最怕对准自己制裁。尤其那些非法拿走人民财产的高级党徒。还是那句话,敌人怕什么您就一定要来什么。您前不久对CCP核心团队启动个人制裁,非常棒!这么说吧,您罚中共国关税1万亿,没有罚他们个人100万有效应,关税再高,也没掏他个人腰包,他们根本不在乎。

而且,美国罚扣他们个人的每一块钱都很正当,因为那钱不是他们的,是他们倾一生精力挖门子盗洞、辗转腾挪搜刮中国人民的,来的很脏很见不得光。他们会恨死您,但没地方讲理。所以它们会很疼!因为有CCP官方证据显示,中央级别官员和家属拥有美国身份的高居此级别全员的80-90%,每家财产都以百亿计算。所以,您千万别手软!

您就这样从CCP正国级、副国级、正省部级、副省部级,正副厅局级、正副县处级,自上至下一路罚下去,我可以预言,您根本可以忽略贸易打击,美国各大银行里的CCP高官存款会源源不断流向美国国库,政府罚金累积会连创新高,年年刷新。当然,您需要先命令一个网络海豹部队潜入CCP中组部,缴获它至少100万县处级以上官员的档案,然后对其中央部委、省市、厅局这样持续制裁。可能您没干完一半,CCP就垮了。

30年前就有个段子说:共产党干部全拉出来枪毙可能有冤枉的,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这就是CCP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形象。您全面没收和同时公布他们搜刮的财富数字,比枪毙他们都恐怖。但前提是,必须推倒防火墙,砸烂中宣部,让他们光屁股站在中国人面前才行。

主攻说完了,接下来是两个建议。

第一,请您批出罚没CCP贪官的一部分钱,设立“自由中国”国家奖金,资助“后共产党中国”创意者个人、媒体、公司、律师团、政党,一是推进组团对抗人类公敌CCP,二是提早准备CCP垮台。您用缴获的钱来壮大中国民主力量,是取之于强盗,还之于受害人的有力之举,会极大的激励中国人民反抗暴政。无论何人,在何国家(包括中国内地)都可以申请资助。去年香港百万市民公开打出“天灭中共”旗号,如今已经不只是口号。天象在此,共产党必亡!

对抗不限手段。在中国之外,美国可以资助反共媒体做大做强,在台海可以资助科技公司空飘气球,无人机撒传单,像韩国对北韩那样。中国内陆,可以设立安全举报平台,支持向美国马格尼茨基人权委员会举报CCP官员的侵害人民行为、其海外亲属信息,获得被制裁者罚没财产的相当比例奖励。

第二,请拿出另一部分收缴的钱,创立“超限战中国学院”。您记得美国教会和神职人员100多年前就开始帮助中国,那些向您一样信仰上帝的神父、修女为中国建了多少大学、医院,善良的美国人领养了多少中国孤儿?美国不仅没有侵占中国一寸土地,还为中国人民的抗日卫国战争付出巨大无私的援助,包括美国军人、平民志愿者的流血牺牲。美国人民真的是中国人民的朋友,却被CCP几十年妖魔化为头号敌人。

如今,伟大的中国人民被CCP压迫成这样,连伟大的美国人民也被CCP超限战冲击了生活和信仰。我以为,您,神的使者,有重大责任改变这一切。

我建议的这个学院的宗旨,是以文化和国家安全的角度防范建立自己的特殊部队和人才库。您知道CCP很狡猾,多年前以金钱铺路,在全世界特别是美国建立数百间孔子学院,以吸引人的中文教学、中国文化做课题,加入CCP党文化的内涵,并且依此大量派遣文化间谍,从第二代第三代入手渗透美国和世界。您不认为美国大量左媒的文章宣称的理念,与孔子学院推行的党文化价值观息息相关吗?这是他们发动的超限战的重要组成。

您建立这个学院的目的有两个:1、引进正统原装的中华传统文化,从CCP挖的共产主义墓穴里抢救出美国青年和儿童;2、建立强大的抵抗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文化部队,将毕业生派遣到美国各个政府机构包括军队、税局、海关、互联网监管机构和大学任职,以中文和中国文化的专长为特征,专门甄别来自CCP的侵犯行为,定期对国土安全部上交评估报告,给美国教育、文化源头注射疫苗。FBI、CIA亦可以对特定项目和人员加以专业指导。

川普先生,近30年来,CCP对中国人民的镇压达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在8964屠城,99年镇压法轮功之后,又在20年间对中国不同政见者、信仰群体、少数族裔、维权律师实行了灭绝人性的迫害,造成大量孤儿和数以百万的海外流亡者。这些精英和他们幸存的后人,都是超限战学院的海量人选。年轻的可以考入学习,超龄的可以做研究员。香港百万,台湾数百万没有党文化的青年也都是这个项目的人力资源库。

你根本不用担心财政支出。还是我文冷战篇里提到的——CCP高官在美国银行里的存款、名下的地产、生意、公司股份,您可以收缴到手软,而且绝对合法。您拿出10%,甚至5%,就能做成这件事,从根子上铲除共产主义邪恶对美国的继续毒害,则是千秋万代大计,还能创造很多就业就学机会,也能帮助那些共产主义受害者和他们的遗孤为美国和后共产党中国建功立业。

结尾补一个前文忘了出的主意:您刚关了CCP凤凰电视的一个美西分台,很棒!您还应该下令关掉CCP在美所有电视台,除非习近平答应您,美国相同数量的电视台在大陆开台!这是对等原则。大家公平打超限战没问题,有你来,无我往,非君子也。世界第一的美国必须得到尊重!你共产文化要在美国崛起,我普世价值也要在你中共国崛起,比输赢,咱北京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