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川普总统的信:您准备热战消灭CCP了吗(图)

——终战灭共一胜百胜(4)

作者:诸葛高参 发表:2020-06-30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CCP 军队
6月20日,川普总统在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0日讯】CCP能在中国成功耍流氓99年,秘诀就两个字:枪和笔。您打流氓不用展开想,砸烂它这两样东西就对了。

前文说过笔(CCP精神控制),此文说枪。我只从您不太熟的中国文化侧面,帮您分析一下热战的可行性。先给流氓画画像供您参考。

用文明的话讲,CCP只懂丛林法则,您永远别想感化它,它听不懂人话,只能拿让它发抖的战力和它“说话”。

CCP的一切,都是杀人换来的。毛泽东一句最得意的名言就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它鄙视选票,一切用枪说话,膜拜武力到变态。夺权它杀人,保权它也杀人,不高兴杀人,高兴了也杀人。从最早啸聚山林打家劫舍,到做成全世界最庞大的军队警察特务工具群,还是为了能痛快杀人。快100年了,这个工具群从始至终只有一个任务:随时用枪顶着15亿中国人的脑门,党魁一声令下就开枪杀人。在它们的脑子里,没有法律,只有“听党指挥”。

川普先生,您熟知的6.4屠城和香港镇压,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几百万人上街温和表达诉求,它根本不理你,几个群主一捏咕,就命令枪群出来杀人了。这只是它70年来百万宗官方杀人暴行中的2宗。您读读英文版《九评共产党》,看到它制造的血流成河、尸积如山的暴行,您就会明白,为什么您家后院能起火,就会笃定CCP是超越纳粹、苏共、ISIS、塔利班、Antifa的最邪恶的反人类恐怖组织。您应该立即宣布中国共产党为恐怖组织,是美国和人类的敌人!

当您确信,共产极权的军队,不是美军那种保卫美国和美国人的武装,只是恐吓、杀害中国人的物化工具——枪,您就能理解CCP文化里,为什么“党指挥枪”是个最要紧的帮规。从毛泽东传承到您的习姓前“好朋友”,70年下来,不认亲爹杀死兄弟交换老婆都可以谈,谁敢动摇他的党卫军,杀无赦。您看CCP“二会”那5000多只花瓶,别以为他们没脑子都是饭桶,只会举手、按绿键赞成一切“提议”,他们不是怕习帮主,是怕他的枪,帮主说东,哪个敢往西?那就是往枪口上撞,是“上西天”的选择。没出庙堂,已进坟场。

其实这也正是CCP的短板:永远恐惧军队失控。您想打垮它,必须先缴它的枪!枪没了,CCP一分钟都活不了,因为它毫无民意支持。怎么做呢?容我再分析一下。

您的前好友为什么上台玩命清洗军队,把前朝将领统统换成自己马仔,而不管马仔有无军功,德性大小,军阶多低?因为他超级没自信。大卖国贼江泽民提拔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死前就说过“干两年让他(习)滚蛋”。所以,习怕政变,怕暗杀,怕军队有任何风吹草动。就这样他颤巍巍做了5年才完成换血。但到现在他还是不放心,因为时不常传出军队有异动,鹰派、鸽派也常与他不同调。

您的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将军们会发现,共军掌控五大战区和各军兵种的新任将军都是高速提拔,既没经过战争洗礼,也毫无威名,靠表面忠诚度上位的也完全看嘴。我敢说CCP将军的忠诚度赶不上美军下士。这是致命内伤——谁升他官他听谁的,于是山头林立,互不服气。一旦灭共战爆发,倒戈、内讧不可避免。顺便告诉您个秘密,我有共军内不少朋友,高阶的做到副战区级。我很了解他们,都是为官和钱,没人从心里把党和习当回事。让他们为主子死,没可能。

这就是“强大”共军的现状。“知彼”后,您不觉得大有可为吗?

再有,吃军饷的庞大人数世界第一,是CCP的另一个短板。按军费计,几十个中国人养一个共军。为维持这个枪群不反叛,CCP只能烧钱不封顶。就是让中国人吃草,也不敢少给军队一块面包,军心一乱,人数越庞大,CCP越危险。因此,您带领全球富国捏住CCP的胃管子是做对了。对它的杀人机器实施饥饿疗法,枪手会哆嗦得拿不动枪。

我知道您是个行动派。当下我很希望您左右手同出,来个“双峰贯耳”:一手全线围堵CCP,把它堵在国门里吃草,动摇军心;一手切断它海空通道、军需供应,造成高压态势。它不总是叫嚣不惜与美军一战吗?好啊,气势上先压碎共军的玻璃心。

以我的观察,按CCP首脑的自大、误判和逞强的犟性,崩溃的最后关头,盖有破釜沉舟赌命一搏可能。今年很可能在南海、东海、台海搞事。这不,国内外压力下,CCP又没事找事,和印度干起来了吗?

所以,总司令阁下,眼下热战爆点很多,共产党正在做垂死挣扎,什么恶心事都可能发生。请千万做好预案准备,只要CCP挑衅美国和保护国,您真的不用回避,被动防御,缩手缩脚。一旦战事打响,美军顺势挺进大陆,共产党即刻垮台,怕死的共军决不会挺过3天。

要外人看,想3天歼灭人数超过美军的共军,好像有点难度。都想错了。共军是只驴粪蛋——表面光。这中国人常用的歇后语意思是指,它中看不中打。您看它动不动花大钱搞阅兵,男腿女腿踢的分毫不差跟机器兵似的,那是兵营里踢半年才踢出来的。CCP其实就是个搞装修的,也就是拍个横店“战狼”糊弄老百姓。以美军现有的战力和武器优势,随便选几样上场,共军就挺尸了:B-1B枪骑兵,F-35闪电ll,激光炮,17倍音速导弹,航母战斗群,导弹核潜艇,萨姆-3地空拦截,太空军和侦察卫星精准导航,无人机定点清除……加上久经沙场的将军和士兵,足够了……共军可能还没见到美军人影,自己就翘了。

有明白的共军将领早就说过,就中美军力来说,这是不对称战争。美军战术核武器和洲际弹道导弹准备着就好了,估计用不上。我还估计,主帅一死,人再多也会“兵败如山倒”,所谓骨牌效应。现代战争,不用死多少人,也不是二战广岛冲绳扔俩原子弹才能结束的,不是贬损共军,论顽强,比日本鬼子差得远。这点美军有了解。

总司令先生,请美军随时保持速战速决姿势,中长程武器瞄准所有的共军要塞,核武库,机场,军港……抓住共军挑衅和故意制造擦枪走火的一切机会,立即下令开战,千万别犹豫!美军必定能第一时刻消灭共军主力,突进大陆,解放中国人民。虽然一旦热战爆发,肯定比冷战、超限战风险大,而且CCP狗急跳墙也许会引爆核弹同归于尽,我相信这个不属于人类的黑帮会做出任何正常人不敢做的事,但只要它一按下核按钮,就等于把自己送上了绞刑架。连流亡到南极的机会都没有了。

从您这边讲,以美军现在的一流反导装备,风险可控,热战损失也可以降到最低。而且,风险和成功均等。我说的三天干掉CCP一点都不夸张。

当然,我是个军迷,但不是军人,无法在战役策划上帮到您,就算可以,也不会在这里公开说。我只是从另外角度帮您和您的将军们认识CCP军队的属性和战力。

我也知道热战操作是个很复杂的活儿,但以美军有那么多敌军闻之丧胆的大将军和英雄部队,又有速战干掉萨达姆的漂亮战史,我相信,速胜CCP是大概率的事。萨达姆军还有作战经验,共军有什么?您相信吗,因为怕哗变,共军每个士兵每年拿不到10发子弹,打靶之后,还要严格检查打出去多少,还剩几发。所以,比起实战经验十足的美军,人多也没用,无法放在一个量级上。

我知道您是笃信上帝的硬汉。但以您对文明和法律的认知,可能会顾忌我说的这些,是否有颠覆“主权国家”之嫌。我想向您强调的是:中国的主权本来是全体中国人民的,CCP不代表中国,它不是合法民选政府,只是个杀人越货的流氓政权。您完全不用自我设限,把它当人类。和它讲文明讲道理,只会让它继续危害古老中国和伟大美国!只要它枪在手一天,永远别想着能把权力还给中国人民。您不想再放纵它继续杀人,杀美国人,杀中国人,您知道怎么做最合法合理合人性合天意。

我们已经来到全世界围殴流氓的时代。被CCP洗脑70年的中国人,尤其粉红色调的一批,就算现在不理解为什么可能发生热战消灭流氓,一旦美军解放了中国,CCP裤衩台新闻联播换成了自由中国电视,大家突然发现可以摆摊了,城管没影了,户口本也没影了,没人敢封网封号了,也不用翻墙了,特别是人手一张选票,高兴选谁就选谁,不小心选了不干事干傻事不经选民同意乱撒币吃里扒外的蠢货,你怒了还能随时赶蠢货下台,刚刚台湾人民不是以选票做掉了一个吗?当中国人发现幸福生活终于来了,再也不用怕那个死掉的共产党的时候,用不了1天,粉红姜黄瓦蓝韭菜绿的各路中国人,都会跪地感恩神派美国救赎中国!

您下达灭共军事命令,一点也不牵强,绝对有足够的法律依据。现在只是等一个时机。而以这个蠢货党的前科看,由它自己点燃战火可能性在暴增,比如香港、印度、南海、台海……

如果它感到死期临近,不敢轻易挑衅,没关系,您明确宣布CCP是美国敌人、恐怖组织之后,只拿出它过去几十年派间谍渗透美国,支持恐怖组织和亲共反美社团,撒币瓦解美国制度,发动网军攻击五角大楼和政府机关、盗窃无数机密资料和军工核心技术,还欢呼叫好911国难……就这些,您打死它100回都不多,更何况如今竟故意放病毒到美国,杀死12万多人,已超过二战以来非战争状态下美国死亡者的总和,给多少美国家庭造成致命伤害!大量证据在握,超出您斩杀中共恶魔的司法支持10倍有余!还在进行时的全国骚乱,那个Antifa,摆明了就是CCP美国分支。而且,共军间谍、总参二部派出的中使馆武官直接指挥留学生参与暴动,这难道不等于颠覆美国吗?您已经站在国际法国内法、道德、民意的所有制高点上,您还等什么?

如今,即便您组织80国联军讨伐中共,也必定被世界公认为正义之师。

毛泽东早年以山匪、游击队对抗国军时总结一句口号: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我劝您今天反其道而行——共军动向您要重视,共军战术您可以嘲笑。因为它没啥战术,几十年没打过像样的仗,现在还在崇拜毛泽东人海战。您断了它芯片,苏制山寨战机隔三岔五摔机,火箭发上去仨掉下来仨,连掉哪儿都没谱的“航天技术”,美军根本不用看重。您只管照死里打,按既定计划打,共军投降的速度可能出乎您的预料。

根本上讲,共军不是您常识中的军队。这是一群为CCP保住非法统治权、镇压人民为存在目的的乌合之众。踢方步很在行,迭豆腐块被子、给长官端洗脚水、行贿买官很在行,就是打仗不在行。军官明码标价是升连长20万(RMB)起,营长30万,团长100万,依此类推到军级是1000万以上,这还是2015年的行情。您想想,这种做买卖思维的军队,毫无道德信仰,我说它无法对抗美军过分吗?所以您战术上尽可以藐视它。

还有,习书记提拔上来的将军们的最大优点:都热爱和平,没一个打过仗;最大缺点:只忠于习书记,不忠于人民。烧锅炉的航母靶舰去台海炫耀,边界上撇石头挥狼牙棒攻击印军,都要习书记亲自下令,别人谁下令都不敢听,你今天一听,明天就不是将军了。所以,这样的共军,比里根总统当年面对的苏军都差远了。您根本不用顾忌,只管打。

我估计共军挺不过3天很保守,想活的必定早早投降,谁都不傻,没打过仗也看过美军“沙漠风暴”收拾萨达姆的猛片,美军毫发无伤,老萨就game over了。共军大部分都是独生儿子,万一战死就灭门了,中国文化是要给祖上留下香火。这么说吧,现在让最“爱国”的嘴炮战狼赵立坚参军,美军打过来没准第一个投降的就是这货。

况且,共产党忠诚教育再严厉,军人心里都有把尺。生死关头,傻傻卖命的没几个。所以,总统先生,没有底线又不知自己斤两的CCP,保权艰难的最后关头,发动热战的可能很大。高科技、高军技时代,您主动出击,先发制人,更容易避免美军损失。捣毁CCP,您就是史上最伟大总统,人类第一英雄!连任还用费什么力吗?

再有,中国古人还有句名言:决胜于千里之外。古代能做到者,堪称战神,但以现在美军屁股后面甩共军100年的强大战力,也就是一碟小菜。因此,美军零伤亡的可能性非常大。

最后,笃定您能速战取胜,因为我了解,共产党是一群最怕死的胆小鬼,几百万枪炮在握,居然怕人民怕到切菜刀都要栓上链子,还不许拿出屋。如果有一个连共军起义,被压迫深重的老百姓都会跟着起义。所以,美军海陆空第一波打击摧毁共军主力后,请即刻发布公告:命令共匪党政头目投降,军队放下武器,过期不候,定点斩首。我敢断言,100个匪首,会跑出101个跪地投降。他们脸皮都很薄,被万恶的美帝斩首,太丢人,不如跪降有面子。弄好了兴许还能被您允许流亡南美、非洲小兄弟那里。他们算数也很好,人人家里亿万现金,一堆老婆情人等着享受,对抗美军丢了命,划不来,不合流氓逻辑。于是,“树倒猢狲散”,共匪垮台。

川普(特朗普)先生,请放下一切包袱,不要和流氓讲章法,只管出手杀泼鸡,使出您和您的将军想到的一切拳脚。神赋予您灭共的使命,灭了它,美国中国都踏实了,地球上就再也没有这么讨人嫌的流氓了。

这么大力劝您热战,好像我是好战分子。可以诚实的告诉您,在下一辈子连一只鸡都没杀过。我们中国人也没枪,所以,您不必担心美军攻陷大陆,会有越战时美女游击队偷袭美军的事发生。要说有,只会是百万千万带路党。为美军义务做翻译,做向导,抓共匪,做后援,做一切!中国人过去被毛泽东骗,这么干过,导致中华民国在美国帮助下打赢日本,却被CCP赶到台湾。老人们现在都很后悔。

我不敢肯定美军会像灭萨达姆时零伤亡,但绝对不会付出超过武汉病毒致死美国人生命的千分之一。换来的,却是全人类不再遭受共产主义蹂躏。所以,我非常期待您抓住一切战机,发动“沙漠风暴”2.0,让共产邪教在我们人类生活的空间彻底消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