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记者会吁港人参与七一游行 用人数回应中共(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7-01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间记者会 七一游行
民间记者会于6月30日晚召开记者会,呼吁市民参与七一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直播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昨(30)日通过备受争议的“港版国安法”。由热爱香港、争取公义的香港人组织的“民间记者会”再次召开记者会,发言人宣布国安法的实施,标志着“一国两制”的正式死亡,至此香港将进入白色恐怖时期,发言人亦呼吁香港人要上街参加七一游行,用人数回应中共,并争取国际关注,这次或将成为香港人为自己发声的最后机会。

反送中运动中,香港政府开动中共式的大宣传机器,甚至用纳税人的钱到海外刊登广告粉丝太平,而本地民间的声音无法传播出去,“民间记者会”便应运而生。每次记者会都有不同主题,表达不同内容,反映真实的香港声音。

香港已死 抗争继续

6月30日夜晚举行的记者会主题为“一息尚存,抗争到底”。发言人开篇表示,HK is dying(香港步入死亡)这句话在香港流行了好多年,到了2020年的七一,在香港主权被移交中国第23年之际,“港版国安法”正式实施,噩梦终于成为现实,HK is dead(香港已死)。

他指,香港人为了“守护我城,极尽艰难”,由2003年53万人上街击退23条立法;2012年抗争推倒中共洗脑学生的国民教育;2014年爆发雨伞运动争取真普选;2019年,经过一个炎夏的抗争,迫使港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2020年七一,中共极权强推并实施港版国安法,一国两制正式死亡。

他续指,覆巢之下,政治人物、抗争者、传媒将被标签为港独分子,香港将正式踏入“不为家奴,即为国贼”的白色恐怖时期;随着每次抗争,更多香港人觉醒并燃起与中共“同归于尽”的勇气。

中共因输出武汉肺炎并掩盖疫情而被国际社会围堵,香港亦成为国际角力的战场,发言人表示,而今中共狗急跳墙,撕下画皮,露出真面目,不惜牺牲香港,强推以国安为名的独裁法律;期间中共也不敢公开法律条文,只是不断放风试探香港和国际底线。

“我城将亡,但香港人仍然在此”,发言人表示,在后国安法时代,抗争将旷日持久,但对抗暴政绝不可以退缩,“一缩,政权便知民意的懦弱,实施更残酷的暴力管制”。他呼吁,“在未来的漫长黑暗之中,手足们请勿迷失自己,未来的抗争将是港人的团结、意志及勇气,与暴政之间的博弈”。

他预测国安法将首先对付有名有姓的抗争者,因此“香港众志”、“香港民族阵线”、“民间外交网络”、“学生动员”等香港抗争组织无奈解散。他表示,香港的抗争早已没有“大台”(组织者),普通港人已经许下不平凡的承诺,“挺身而出,为香港发声”。

“破除暴政的第一步,是破除彼此的孤单”,发言人表示,在黑暗时代之中,前线、后勤、文宣等等,无论在国际,还是在香港本地,或网络上,每个位置都需要抗争者坚持不懈地抗争,“功成不必在我,抗争之路必有我在”。

“香港人,七一见!”

去年七一,抗争者占领立法会并宣读《己亥宣言》,他表示,短短一年内听命于中共的港府便藉疫情打压抗争,更在七一推出国安法。他呼吁香港人不可以再退缩,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立法会议员胡志伟等民主派人士已经以个人身份发起大游行,(详情请阅民主派人士以个人身份发起七一游行

“我们的反抗之声也要够响亮,大声告诉国际社会,大声告诉牺牲的手足,我们仍然留下来沉着应战,用人数回应以恐惧治国的中共”,这将是对暴政最大的迎头痛击,“无论黑暗时代有多深、多长,香港人要彼此同行,香港人,七一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