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拍片招募 标榜工资高福利好 网友酸爆了! (图)

发表:2020-07-06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队近日积极招募人手,更在脸书上载短片,标榜人工高、福利好、工种多元化等优点。但是网友不仅兴趣缺缺,甚至酸爆了!
香港警队近日积极招募人手,更在脸书上载短片,标榜人工高、福利好、工种多元化等优点。但是网友不仅兴趣缺缺,甚至酸爆了!(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6日讯】香港警队近日积极招募人手,除了在大众传媒落广告之外,港警昨日更在脸书上载由警察招募组制作的短片,艺人杨明也以剧集角色的Easy Sir客串。短片还找来三个30岁以上投考警队的现役港警现身说法,标榜警队工作的人工高、福利好、工种多元化等优点,并鼓励港人即使30岁以上亦可投考。

港警拍片鼓励人投考 标榜人工高、福利好

据《立场新闻》报导,该短片以一名年过30,自认学历、体能不高但是想投考警队的男声画外音引入,接着穿上制服的杨明闻言回应:“如果你有热诚加入警队,如果你想守护香港,就即刻投考。”又说如果无信心,就“睇吓我哋嘅成功例子”。

杨明口中的“成功例子”就是三位现役警员,分别为30岁驻守中区警区的阿荣、30岁驻守青山分区的阿峰、36岁驻守长沙湾分区的阿K,均是在2019年加入警队。

这三人谈到年过30投考警队的原因,阿荣则指年纪大了思想更成熟,“想找一份更有意义的工作”;阿峰亦指,眼见有朋友加入警队后,“生活稳定不少”,加上眼见社会上有不同风波,“驱使我有一份热诚贡献社会”;阿K指是在社会工作几年后,“发现一份有前途又有稳定收入的工作很重要”。

谈到警队工作吸引之处,阿峰明言就是生活稳定、工种多元化,“适合钟意挑战自己嘅人”;阿荣同意,又指警队有宿舍福利和退休保障,“照顾太太生活无难度”,更可使用游乐会设施。至于阿K大赞警队福利全面,包括不同训练跟进修基金等。

三人都指,身边许多30岁以上人士成功投考警队的例子,只要是性格成熟有自信心、体能与面试合格,警队就会聘请。片末还附上招募广告,标明督察跟高级督察月薪是$44,910到$88,250,而警员月薪$25,380到$40,610。

网友开酸

“有人唔做 走去做狗”

“可惜会黑警死全家呢 !”

“去各区堂口宣传应该容易”

“断六亲、冇女朋友、冇家人、冇人性”

“真系咁好,杨明点解唔做落去?心照啦!”

“年龄不是障碍,有无廉耻之心才是投考嘅障碍。”

“警察系有意义的工作,但你哋做嘅唔系警察的工作”

“仲有犯法可豁免 唔需要品格良好 纪律部队但唔需要有纪律”

“点解唔讲最吸引嘅重点呀?可以随意伤人尽情发泄,横行霸道!最重要是完全无需负责!”

“黑社会招募仆街贱种。无人性的,想强X,想谋杀,想抢劫的快啊!不过不要介意死无全尸,全家死绝啊!由第一次世界大战到现在,反是和美国正面对抗的国家,不是被打到趴下,就是穷足几十年。现在做黑警,等于1943年加入纳粹党卫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