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50家族坐拥十万亿美元资产(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8-17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昨日在旧金山举行一场小型演讲。
袁弓夷昨日在旧金山举行一场小型演讲。(图片来源:看中国直播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近期香港实业家袁弓夷由华盛顿飞往旧金山,并于昨(16)日应邀举行演讲。他表示,中共50家族拥有十万亿美元资产,而且中共盗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号,中共不是“中华”,不代表“人民”,也不是“共和国”。他亦表示,自己不是反共,是灭共!

中共对香港忘恩负义

袁弓夷在旧金山演讲,未开讲,他已经哽咽。他表示自己和很多人都被中共蒙骗,以为八十年代改革开放是造福人民,但人民沦为中共廉价劳工;八九六四时已有很多人觉醒;今次中共在香港强推国安法,更让全世界人看清中共本质。他续指,传统文化中,中国人一向讲信用,有恩必报,而在帮助大陆方面,香港人永远是排第一的。

1991年华东水灾,短短十天时间内,香港各界筹得4.7亿港币赈灾款项;1998年中国南方发生特大洪水,香港向大陆捐款6.8亿港币;2008年汶川地震,香港政府和民间各界共捐款超过230亿港币(约合29.5亿美金),占全球捐赠中国金钱和物资的一半。可以说,每逢中国危难时刻,不论救援还是重建灾区,处处可见港人的身影。

而改革开放时,大批香港商人不但投资中国,更亲自去大陆教中国人营商办厂之道,有评论曾表示没有香港就没有中国的经济奇迹。自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第一家外资企业,第一家合资企业,第一家五星级饭店,第一条高速公路等全都由香港资本帮助完成”。香港不仅向中国输送资金、人才,也把成功的管理文化和发展模式带给中国。“港人在中国的直接投资累计超过1万亿美金,超过外国直接投资总额的一半”。另外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也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超过四分之三的全球人民币结算业务都是在香港完成”。

中共盗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号

袁弓夷指,恩将仇报根本不是中华传统,而中共盗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号,中共奉行马列主义、苏俄文化,不符合“中华”一词;而中共根本不关心人民,人民是被搾取的对象。中共权贵、高官用搾取来的资金去海外投资,“钱从何来?中国人民做廉价劳工,产品出口到美国换取美金”,被中共贪官放入自己口袋。

袁弓夷感触落泪。他说,中共漠视人命,对人民如畜生;中共权贵把钱汇到海外,高盛、华尔街之流再帮权贵投资赚取高额佣金;红二代、红三代来美国读书,受最好的教育,毕业后再去华尔街工作……

中共权贵的资产有多少?100位权贵在瑞士银行的存款竟然达到10万亿美金,数量之大,令人咋舌。袁弓夷指,权贵已经掏空中国外汇,“这10万亿美金中,江泽民家族就有1万亿”,“这些钱拿出来后,投资在最好的地方,全世界最漂亮的城市,包括香港”,他们垄断性投资物业、基金,迫使李嘉诚都要把生意转移到英国。

袁弓夷指,中共的50个家族就是10万亿美金的拥有者,他们垄断不同地区的不同行业,9,000万党员则帮他们圈钱,“整个架构就是,50个家族在最顶,操控下面的9,000万党员,最底层的就是被剥削的中国人民”,“这不是国家,‘共和国’的意思是老百姓可以做主;在中国,百姓何时投过票?何时看到过国家预算?”

疫情促成“天灭中共”契机 美国誓要血债血偿

他又指,中国人人都被中共迫害过,从爷爷那一代至今,无一例外;现在武汉肺炎病毒散播全球,这是灭共的契机,局面是中共自己一手造成,促成了“天灭中共”的契机。

袁弓夷表示自己在此居住20年,对美国十分了解,目前武汉病毒夺去17万美国人生命,美国会“血债血偿”,目前不是钱的问题,美国政府已经拨款几万亿美元抗疫,美国失业人口剧增,这些中共无法赔偿,因此美国从下到上,从百姓到议员再到总统都不会放过中共。他还表示,目前美国已经兵临城下,如南海军演等,一步步迫使中共解体。

他用“完美的风暴”形容目前局势,水灾导致中国南方颗粒无收,当局无奈要向美国买黄豆等农产品,以后或要买更多,中国目前“内忧外患”。

袁弓夷还表示,香港沦陷,“作为男人最低的责任就是保卫家园”,和97前香港相比,现在的香港被中共搞到一塌糊涂,“法治、自由、民主、繁荣,全部消失”。他亦透露日前中共想和美国谈判,谈华为、阿里巴巴、TikTok等,被川普拒绝;另外,目前美国有大约30至50万共产党员,川普计划将他们连同家属冻结财产并驱逐出境。

不是反共是灭共 中共要交回香港主权

袁弓夷坦言,自己不是反共,“反共反到我孙子那一代,都未必有成果,我要灭共!”

他指,“香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份”,这句话听了一万次不止,但中共不代表中国,香港是中国一部份,但不是中共的一部份;中共经常宣传其代表14亿中国人,“我们被它骗了,外国人也被它骗了”,中国人连投票权都没有,就被代表了。他又指,香港是属于香港人的,按照联合国宪章,每个地区的人民都可以自己决定命运,“独立、归属、联邦都没有问题”。

中共单方面撕毁《中英联合声明》,袁弓夷表示会就此在二、三个月内向英国法院起诉中华人民共和国,让北京当局把香港主权交换给英国,因为北京已经失去资格再管理香港;当然北京肯定不同意,“但现在形式大好”,他估计不出三个月中共就会要求和谈,他形容“现在中共已经低头,再弯腰,最后趴下了的时候,就是谈判的时候”。

袁弓夷重申自己的倡议,即把中共定为跨国犯罪集团,并审判9,000万党员。但他表示不想和中共同流合污的人“可以退党,有退党机制,这不是问题”,但一天是犯罪集团的成员,都会被全世界通缉。他不认同“以共灭共”,他以邓小平为例,虽然他打到了四人帮,但又制造了六四惨案,“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斗争的历史,一派打倒另一派,到最后还是共产党”。他还表示,新领导人当政时人民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清廉、不贪污,但是中共“没有法治,权力不受制衡,能不贪污吗?”

袁弓夷指,因为坐了16年牢,习仲勋思想开放,但是儿子一掌权,又变成独裁者。这是中共体制决定的。

开办举报热线 向美国提供迫害人权的香港官员名单

袁弓夷表示目前已经开始陆续从香港民间收到被制裁者名单,他会请人把罪行证据整理后,以法律文件形式呈交给美国政府,目前名单包括之前同意开除戴耀廷教席的18名香港大学校委会委员,还有剥夺民主派议员选择资格的各地区选举主任等。他亦提到反送中期间暴力对待抗争者的警察,目前已经整理出一张有2,000港警的制裁名单,近期会交给美国政府。

他希望在光复之前,香港可以形成“中美共管”局面,即中共一迫害香港人权,美国制裁也随之而来。

美国科技制裁中共 轻而易举

身为电子工业实业家的袁弓夷表示早在1973年就和硅谷公司有生意往来,他对电子科技业产业也十分了解,他形容中国目前只有组装产品的技术,而没有掌握核心高科技技术,如芯片、软件等,“美国很多方法对付中共,把中国国内的操作软件关掉,如果可以帮手机升级,也可以把手机关掉,关掉很容易的”,“所有中国使用的database(数据库)软件都是Oracle的,只要它说停,所有的database都会停掉”,他还举例说,“几乎所有的电脑都是用Windows,所有的手机不是用Apple就是Android,哪一个不是美国的?不用打仗,把所有操作系统停掉,中国就停了”,尤其中国现在使用电子货币,如果手机系统被停用,中共就失去对人民的控制。

中共就是想控制、操控人民,袁弓夷以法轮功为例指,法轮功当初根本没有反对过中共,但因为法轮功有信仰,中共觉得这么多人信仰法轮功,会威胁到管制地位,因此大力迫害法轮功,“其实当初法轮功都没有说过半句反共的话,当然现在没有办法,死了这么多人”,香港也是一样,香港人追求自由,中共害怕失去控制,就打压港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