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镇降“可可雪”网友“不愧是巧克力大国”(图)

发表:2020-08-23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天上下糖果、冰淇淋、甜甜圈……数不清多少孩子做过这样的梦。还真别说,现实世界中真的下过一场巧克力雪,就在瑞士一个小镇上,一阵强风吹来了巧克力粉,铺满了整个镇子

奥尔腾镇(Olten)14日刮起强风,没想到随着强风而来的却是细小的可可粉,让街道的车辆都铺满了一层咖啡色粉末,就像是下起了一阵“可可雪”一样,让当地居民感到非常讶异,同时也百思不得其解,这些可可到底是从哪里飘来的。

瑞士知名巧克力公司“瑞士莲”(Lindt&Spruengli)18日证实,是他们在当地工厂生产可可粒的抽风机故障,才会让可可粉向外飘散。瑞士莲强调,这些可可粉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但也呼吁民众不要直接食用,并会向居民支付相关清洁费用。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不愧是巧克力大国瑞士”、“街道会不会都香香的”、“这能算是一场快乐的意外吧”、“天哪如果是我一定会站在室外,然后把嘴巴张到最开”、“简直是天降免费巧克力”。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