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悼911:美国永不屈服于邪恶(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09-12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1日,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美国内政部长戴维・伯恩哈特(右)参加了宾夕法尼亚州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悼念活动。(图片来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
9月11日,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美国内政部长戴维·伯恩哈特(右)参加了宾夕法尼亚州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悼念活动。(图片来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9月11日,美国总统川普携夫人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出席911恐怖袭击19周年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悼念19年前的这一天,在联合航空93号航班上牺牲的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这40位美国人挫败了恐怖份子企图撞毁国会的劫机计划,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国英雄。

川普致辞时表示:“19年前的这一天,这个时间,在这片土地上,有40名勇敢的男人和女人战胜了恐怖份子,为捍卫我们的国家献出了生命。今天,我们向他们的牺牲表示敬意”。

川普说,这些英雄永远提醒着美国人,“无论面对何种危险、威胁和艰难,美国将永远站起来,挺身而出并反击回去”。

总统也向每一个911遇难者家庭表达深切的问候:“我们也缅怀2001年9月11日被夺走的近3000名宝贵而美丽的生命。第一夫人和我站在这块神圣的土地上,(我们)深深地意识到,我们无法填补你们内心的空白,也无法抹去这一天带给你们的伤痛……”,他接着说,“虽然我们无法抹去你们的痛楚,但我们可以接过你们肩头的担子。我们向你们保证,给予所有美国人你们坚定不渝的爱——你们所希望和渴求的、支持与付出的,你们的这一特别奉献。”

川普宣布爱国者日 已除头号恐怖份子

川普强调,美国将永远不会屈服于那些威胁美国人民安全的恐怖份子。

“自9.11以来将近600万美国人参军,其中有7,000多名士兵为捍卫美国的自由、牺牲生命。”他说,911事件后,所有不同信仰、背景和肤色的公民聚集在一起,一起祈祷、一起哀悼和重建;歌曲“上帝保佑美国”成为美国集会上的播放曲。

川普誓言,他将继承逝者的遗志,将美国凝聚成为一个“捍卫我们的自由、捍卫我们的价值观、关爱我们的邻居、珍惜我们的国家、关心我们的社区、尊敬我们的英雄”的国家。

9月10日,川普总统在出席密歇根州弗里兰市的竞选集会发表演说时,指出美国已经除掉了头号恐怖份子苏莱曼尼。“我们除掉了世界头号恐怖份子,(伤害)美国军队的屠夫卡西姆.苏莱曼尼死了。”他说。

川普周四还宣布9月11日为“爱国者日”。

国务卿蓬佩奥发表911声明

前往多哈,将促成阿富汗政府与叛乱组织塔利班的历史性和谈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于周五发出911恐怖袭击19周年声明。

声明说,“今天,我们铭记并纪念19年前9月11日在我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中丧生的近3,000人。我们在击败基地组织和其他企图伤害我们的恐怖组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今天我们继续努力保护我们的国家。美国国务院的每一位自豪地与世界各地的伙伴并肩作战。在追求和平、安全与公正的同时,我们不会动摇追责恐怖份子的决心。”

“今天,我们与全球人民一起缅怀911的受害者。那些逝去的生命永远不会被忘记。我们会继续为捍卫世界免于恐怖主义之害而战的军人祈祷,愿他们受到指引、充满智慧和受到保护,我们也为19年前失去亲人的家庭祈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