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法官的荒谬审判

作者:洪达 发表:2020-09-26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近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孟照霞因邮寄真相信件,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辽宁省桓仁县法院法官王东亮非法庭审,孟照霞叙述自己邮信无罪,张姓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官王东亮中止庭审,威胁律师让孟照霞认罪。翌日,本溪司法局约谈张律师;七月十七日,张律师又被抚顺律协惩戒委员会训诫。

依法论法,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彻底合法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是违法违宪。律师直指,炼法轮功是宪法赋予公民宗教信仰的权利,邮寄信件是宪法赋予公民通信自由权利,所以孟照霞没有罪,认什么罪?

中国的法官们其实都知道,二零零零年中共国务院公通字【2000】39号文件里,公安部规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署第50号令》废止了一九九九年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中共《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2000】39号文件的通知,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邪教。该律师的无罪辩护,铿锵有力,主张他的当事人无罪,既然邮寄法轮功材料无罪,就得无罪释放。

在文明进步的社会中,法官依照法律来论断是非曲直,科恶人以刑罚,保护善民、济弱扶倾,藉以维系社会的公平正义,因此法官素来是让世人敬重的职业。

中共一贯以集权统治,法律不过是箝制言论与镇压民众的工具。江氏集团成立专责迫害法轮功的黑机关,即“六一零办公室”执行迫害政策,非法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王东亮法官威胁律师,想让无罪的孟照霞认罪,公然蔑视法律、视法条于无物,辱没了法律人的尊严与专业道德。

王东亮法官的恣意违法,也不是特例。二零二零年二月下旬,吉林市船营区法院法官李忠诚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孙玉英家属,告知孙玉英被判三年刑期,让孙玉英到法院签不炼法轮功的“三书”(即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签一书减一年;签两书减两年;三书都签就不判刑了。李忠诚威胁说要不签“三书”就判五至七年,罚款五万元,送吉林省以外监狱服刑。他还得意的说:“孙影君也是经我手判的”。孙影君是孙玉英的妹妹,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二个月,去年底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有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11人被庭审,2人被批捕,25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年龄最大者83岁。

上述王东亮与李忠诚案仅是其中两例,却已荒谬绝伦,其余“审判”品质之低落,可想而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之后的今天,它仍不遗余力的对无辜民众加剧迫害。

基于明哲保身或昧于现实利益,中共许多法官成了流氓犯罪集团的傀儡,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所谓审判变成了对宪法和法律的肆意践踏和亵渎。在法庭上,公检法人员拼凑出假证据、假证人,罗织“莫须有”的罪名;更滥施权势,强行指定所谓的援助律师做有罪辩护,恐吓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制造冤假错案。

“德不孤,必有邻”,已有越来越多的律师挺身而出,在法庭上公允正直的辩护声不绝。去年有正义律师为299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律师据理陈词的无罪辩护每每震慑中共法庭,令在场的公检法人员哑口无言、难堪与嫉恨。在非法庭审中,公检法人员最初是强词夺理,最后都被律师辩驳得语无伦次、语塞尴尬。律师经常问公检法:“法轮功学员到底触犯了那一条法律,造成了什么社会危害?”相关人员皆无法回答。

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真相中,大量海内外民众已经觉醒,也有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不愿再参与迫害,各地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八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中,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出现了117例被警察绑架构陷、检察院以证据不足而退卷的情况,退卷达156人次,另有八人被无罪释放。

人间法律或许难显正义,天理惩治却是分毫不爽。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铁律,只论来早与来迟。依“二零一八年明慧网报导五百多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数据统计,其中检察院、法院、监狱系统遭恶报93人。分析遭恶报形式:死亡15人、被查处68人、重病4人、自杀1人、精神折磨5人。

中共法院系统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横遭恶报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包括被雷劈死、心梗猝死、重病离世、车祸丧生、摔跌死亡、暴毙、自杀、被枪杀等,或半身不遂,或被判刑、撤职(参见《迫害法轮功 70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恶报》连续报导)等,更有作恶殃及家属者,报应之惨烈,让人不寒而栗。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如发聩警钟,足堪炯戒。

王东亮法官施压律师,让无罪之人认罪,自身不执行法律,反而阻却法律的实施;李忠诚法官以刑期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还恬不知耻、自鸣得意;法官本职是匡扶正义,从彼等法官的践踏司法,人们看到了中共背后的邪党魔性。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如王东亮与李忠诚之流者,最后都躲不过人间法律的究责与天理的终极制裁。监往知来,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应该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才能稍赎罪愆、自救余生。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