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议推迟后两场辩论 拜登只要再参加一场(图)

发表:2020-10-09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9月29日晚间,川普和拜登之间的首场总统大选辩论,吸引了全美很多选民观看。(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2020年9月29日晚间,川普和拜登之间的首场总统大选辩论,吸引了全美很多选民观看。(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竞选团队周四(10月8日)表示,川普总统同意把第二场市政厅会议形式的辩论改期到10月22日举行,并提议将最后一场总统辩论推迟到10月29日。而拜登团队则表示,拜登会参加原定10月22日的最后一场辩论。

川普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已经在9月29日进行了第一场总统辩论。原计划的第二场以市政厅会议形式的总统辩论是10月15日,第三场辩论是10月22日。在市政厅会议形式的辩论中,会场中的选民可以直接向两位总统候选人提问。

由于川普总统最近感染武汉肺炎病毒,尽管川普已经快速康复,并于10月5日晚间从医院回到白宫开始正常工作,但是拜登竞选团队向总统辩论委员会(CPD)提出顾虑,于是CPD在10月8日早些时候宣布,把原定10月15日的第二场总统辩论改为虚拟形式。

川普总统马上对虚拟辩论表示拒绝,并称其为“荒谬”。

10月8日下午,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明确表明,他们希望在11月3日大选日之前,川普总统和拜登再进行两场面对面的辩论。

川普团队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应仅仅因为总统辩论委员会想要保护乔.拜登,就剥夺了美国人民看两位总统候选人面对面辩论的机会。”

斯蒂芬指这种“虚拟形式”的辩论是“极其值得怀疑的”。他说,这显然是给拜登的一个礼物,因为拜登可以依靠他在地下室里的提词器。斯蒂芬认为,选民们应该有机会直接向拜登提问,质疑他从政47年的失败的领导力。

斯蒂芬还称赞副总统彭斯在10月7日晚间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贺锦丽)在副总统辩论中的表现,斯蒂芬说,彭斯副总统像“擦地板”一样轻易地打败了贺锦丽,而总统辩论委员会希望把公众注意力从彭斯副总统的完胜中转移走。

然后,斯蒂芬表示,川普团队同意把原定的第二场市政厅会议形式的总统辩论改期到10月22日举行,第三场辩论因此顺延一周到10月29日举行。

斯蒂芬还抨击总统竞选委员会说:“总统竞选委员会和媒体无法把乔.拜登永远藏起来。”

斯蒂芬说:“美国人民应该在10月22日和29日这两个日子直接听到这两位总统候选人(面对面的辩论)”

在斯蒂芬发布上述声明前,拜登方面的竞选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表示,乔.拜登接受总统竞选委员会关于在10月15日举行虚拟市政厅会议辩论的提议,如果川普总统拒绝参加虚拟辩论的话,拜登自己会在10月15日找个合适的地方直接向选民接受提问。

贝丁菲尔德还借机向川普挑战,她说:“鉴于(川普)总统拒绝参加10月15日的(虚拟)会议,我们希望辩论委员会将拜登-川普的市政厅辩论会移到10月22日,以免(川普)总统逃避问责制。选民应该有机会直接向两位候选人提问。”

贝丁菲尔德还补充说:“自1992年以来,每位总统候选人都参加了这样的活动,如果唐纳德.川普率先拒绝,那将是一种耻辱。”

在川普总统的竞选经理斯蒂芬发声明提出要把川普和拜登之间的第二场市政厅辩论会推迟到10月22日举行后,拜登的竞选经理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又说,他们不支持将第二场辩论推迟到10月22日,并表示前副总统拜登期待“参加原定于10月22日举行的最后一场辩论,因为这已经是40年来最晚的一场辩论了”。

川普总统在10月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不会“坐在电脑前”和拜登进行虚拟辩论,他“不会在虚拟辩论上浪费时间”。川普认为他在第一场辩论中已经轻易地打败了拜登,他希望在第二场辩论中也能面对面地打败拜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