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首次发声明:川普小儿子曾染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15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6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和他们的儿子巴伦.特朗普走过南草坪
2019年11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和他们的儿子巴伦走过白宫南草坪。(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就在美国总统川普回归竞选活动做最后的冲刺时,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4日发长文声明,透露14岁的儿子巴伦(Barron)曾感染武汉肺炎,但此后测试呈阴性。第一夫人“已被测试为阴性,并希望尽快恢复工作。”

第一夫人说,巴伦在确诊后一直没有症状。

白宫最初表示,川普的小儿子在几周前父母双双感染后测试为阴性,但随后的测试显示出阳性诊断。第一夫人说,最近,巴伦的测试呈阴性。

梅拉尼娅在长文中说,得知她和丈夫染疫后,她首先想到了巴伦。

“自然,我立即想到了我们的儿子。让我们大为欣慰的是,他的测试结果是阴性的,但是,正如过去几个月来许多父母所认为的那样,我忍不住想“那明天会是怎样呢?”她在文中详细记录了自己感染武汉肺炎的经历。“当他再次接受测试时,我的恐惧变成了现实,并且变得积极起来。幸运的是,他是个坚强的少年,没有任何症状。”

“我很高兴我们三个人同时经历了这一过程,所以我们可以互相照顾,一起度过难关。自那以来,他测试已经转阴。”她写道。

梅拉尼娅说,“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的诊断伴随着最小的症状,尽管它们一下子袭击了我,而且在之后的日子里,似乎是过山车般的症状。我经历了身体疼痛、咳嗽和头痛,大部分时间感到很疲劳。在用药方面,我选择了更自然的途径,即维生素和健康饮食。”

梅拉尼娅提到,在恢复的过程中她进行了很多反思。

“对我个人而言,恢复中最有影响力的部分是反思很多事情的机会,包括家庭、友谊、我的工作以及忠于自己。当我的丈夫被带到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医疗中心时,我花了很多时间对家人进行反思。我还想到了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人受到这种疾病的影响,这种疾病毫无歧视地感染着人们。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时代,随着选举的临近,很容易陷入如此多的负面能量。”

“这也让我想起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以及您寻求帮助时的良善和同情心。我们的国家克服了许多艰辛,我希望我们能告诉后代,我们克服了COVID-19的障碍并从中吸取了教训。”

她还提出了健康生活的建议,“我鼓励大家继续过自己最健康的生活。均衡饮食、新鲜空气和维生素对保持人体健康至关重要。为了您的幸福,同情和谦虚对于保持我们的思想坚强同样重要。对我个人而言,恢复中最有影响力的部分是反思很多事情的机会,包括家庭、友谊、我的工作以及忠于自己。”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10月1日宣布两人病毒检测都呈阳性。

自那以来,超过30名记者、白宫工作人员和总统助手陆续感染。其中许多人参加了白宫玫瑰花园巴雷特法官的提名仪式。

当梅拉尼亚和巴伦(Barron)在白宫隔离时,川普在沃尔夫。里德军事医疗中心度过了三晚接受了治疗。白宫医生康利(Sean Conley)已经批准,川普已经恢复,不具有传染力,并可以在10月10日开始恢复面对面的公众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