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崩路毁 日本人“出奇招”令人赞赏(图)

发表:2020-10-24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石流
土石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在处理天灾人祸这方面非常厉害,每一次的紧急应变都获得全世界的人夸赞。

日本福井2018年遭受暴风雨的吹袭,导致305号国道的一段路发生山泥倾泻,本来的公路就这样被埋掉,造成了交通阻塞。当局发现这种状况后,马上就想出了超妙的应变方法。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的公路满满都是山泥,汽车根本无法通过。但是“山不转路转”,当局居然想出靠“匚字形的桥”解决问题,4个月后,这条特别的桥就完工了。

这条临时搭建的桥全长约210公尺,阔6公尺,就算是公车也可以顺利通过。

“匚字形桥”完美地避开受影响区域,让当局可以更快速完成清理和修复公路的工作,赶在年尾前恢复通车。

日本在地网友也拍了影片给大家看看。

日本人总是不会让大家失望啊!

他们遇到问题不会选择逃避,反而是积极地想办法要如何解决问题,这一点让全世界的人都想向他们学习啊!

笑话3则

要不要丫头

晚上肚子有点饿了,就出去吃宵夜。

结果刚开始吃宵夜,一个大妈跑过来鬼鬼祟祟的问我说“要不要丫头?免费的!”

我当时一下就兴奋起来了,心想还有这样的好事。

我说那你马上给我来一个吧。

过了一会,大妈端上来了一盘鸭头……。

房子值800万

相亲的时候,女孩问我,你现在住的那套房子能值多少钱?

我算了一下,我住的那个地段,那房子值800万左右。

女孩闻言,顿时就开心了,笑着说:“哥,咱们要不把那房子卖了,然后去郊区买一套新房,再买一辆好车……买两辆,我想要个甲壳虫。”

我有些难为情,女孩拉着我的手摇来摇去:“哥,你还犹豫什么啊!只要你听我的,我也听你的,怎么样都可以!”

我很心动,可关键的问题是,卖房这事,房东肯定不会同意的。你们说咋办?

你会后悔的

小李与妻子住在中国某一线城市。

小李的妻子经常不回家,突然有一天,小李在街上碰到妻子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

小李上前,妻子啪给他一巴掌:“这是100万,马上跟我离婚,我要跟王哥结婚!”

小李接过钱,恶狠狠的说:“你会后悔的,早晚回来求我!”

妻子冷笑:“我不会后悔的!”

小李:“我没跟你说话!”

半年后,老王破衣烂衫的来找小李:“兄弟,妻子还给你,我那100万,你还我50万就行。”

小李冷笑。

老王:“兄弟,给我5万也行。”

小李还冷笑。

老王:“什么钱不钱的,只要你把她弄回家,我再给你10万,她太能败家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