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专访】中共干扰美国总统大选的终极目的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0-2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伍凡专访】中共干扰美国总统大选的终极目的
伍凡专访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0月2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大选目前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而中共也一直企图用各种手段包括舆论来干扰美国大选。中共这样做的终极目的是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美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伍凡先生。

中共企图破坏美国总统大选

伍凡认为,目前从网上看到的一些情况不难看出,中共企图破坏美国总统大选。“现在还有10来天就要开票了,会不会有很大的出乎意料的这种大牌小牌打出来?使总统选举很难进行?这个背后,美国大选和中美关系,这个选举跟中共政权有没有关系?我想有关系。习近平不希望美国强大起来,他希望你削弱下去,那么中共政权就可以霸道世界。我看到这些现象,中共现在正在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来干扰。为什么越要到开票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大小牌都出来了,是真的是假的都不知道,我感觉在里边有很深的关系,或中共背后在操作是让美国总统选举失败,或者使得丢大脸,都有可能。所以现在的民调也好,各种的惊人的消息出来也好,因为不知道真假,但是我感觉是有影响。”

这次美国总统选举非比以往

伍凡进一步表示:“过去奥巴马选总统,克林顿选总统,小布什选总统,我都在观察,没有现在的现象,没有。还有,在美国的华人,这次是介入最深的,过去也没有过。我就保持一条,希望美国强大,希望美国能够保留和平稳定继续发达,美国的强大对全人类的和平事业自由民主事业是有绝对关系的。那么中共政权要破坏这个,它绝对要破坏这个,不希望美国再强大起来。”

大选后美国会清算中共将病毒传播世界

大选后中美关系会怎么发展?伍凡认为,“选举之后,就中美关系,美国总统贸易顾问,前加州大学的教授,他讲过话。他说中美关系有一条绝对不能忘了,就是病毒(virus)传到了美国,把美国害惨了。不管人口的死亡以及经济的衰弱,这笔帐美国一定要算的。什么时候算他没讲明,他说一定要算的。还有,现在美国不一希望跟中国打仗。就这两点。第一你害了我的,我要算帐,这个帐怎么算,用和平方法还是战争方法?那么现在不打仗,以后会不会打?

我看了更多资料,美国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美国海军的部长、参谋长,好几个将领都出来讲话,讲中美的军事关系。中共政权是美国的战略敌人,讲得非常明确,战略敌人。现在美国一定要加紧发展新的战争系统和研究新的战争方法,要准备跟中共政权打。五年十年不知道,但是有将军说十年以后一定会打仗。因为这两个国家走的是两种不同的意识形态。中共政权走的是共产党,共产主义马克斯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现在又有个习近平思想出来了。”

中共迟浩田曾言以不流血杀人方式夺取美国

伍凡在采访中指出,中共将武汉病毒有目的的扩散到全球。“我前几天写了一篇文章,就是为什么习近平下令封锁武汉之前,让5百万武汉人逃离了武汉,其中有50万武汉人到了外国,到了美国、欧洲,他们把病毒带来了。这是他下令关门之前,就把病毒带到美国来。你的目的是什么?我就引用了一位迟浩田上将的讲话,中共的国防部长,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在2005年前的讲话。他说我就是要不流血的杀人的方法来夺取美国,他讲白了嘛,包括这里的华人也通通杀掉。我看这个问题是一直存在,并且今后5年到10年,其中一个跟中美关系很密切一个是台海两岸关系,中共要打台湾,并且步调越来越紧,美国会不会采取动作?美国采取动作,中美关系怎么办?中美贸易以后要不要做,要做多大,多少,这是另外一个要讨论的问题。所以中美两国关系从现在看来,是走向趋向恶化,不是趋向友好。

美国高层已经觉醒认清中共

近日海外媒体对中共王岐山的“复出”,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想对王岐山动手,但目前中共正处在内忧外患之际,中共的“内循环”玩不下去了,无奈之下,让王岐山出面收拾残局,也算是辟谣。伍凡对此表示:“据说习近平要对王岐山开刀,而王岐山在美国有很多人员,他跟华尔街那些高层关系相当好。习近平不用他,现在两人走到敌对关系,我想跟中美关系有关。因为习近平已经到了关头,他如果不加紧把中美关系扭紧的话,他用这个理由对中国共产党内部进行清算,把他的敌人一个个都赶下台,一个个处理掉。”

伍凡最后表示,美国高层已经认清中共。“我想选后另外找个机会,来找一些更多的事实来谈中美关系的发展。在美国不同的政治经济背景立场的选民,他们怎么看中美关系呢?根据前几年美国的各种资料,各种学会研究机构,他们都报导出来了,美国的两党高层都已经知道他们上当了,吃亏了,受了邓小平的骗了。所以今后中美关系,美国很大的可能,再也不会相信中国共产党的讲话,现在的话都讲白了,我都不相信你了,处处要防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