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作了多少票?(組圖)

作者:朱泥 發表:2020-11-23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大選 拜登 民粹
「拜登們」到底作了多少票?(圖片來源:Adobestock)

美國大選開票至今,總統候選人遲未決定,拜登陣營的舞弊行為卻是不斷被揭發。只是面對潮水般湧來的人證物證,左媒及社群不斷封鎖抵制,就是要讓選民無法接觸到真相。

面對連續二個星期在全美各地的支持川普,反舞弊遊行集會,左媒不是刻意忽略,就是把這些活動啟上「民粹」二字。我在其它中立媒體的直播報導中,看著這些站上街頭抗議的人,真的為美國人民感到慶幸。

美國的國父們,你們的血與汗沒有白流,生活在這片土地的後人,確確實實的繼續了你們開國的理想。在他們的身上看不見民粹的激情憤恨,有的只是和平理性,有理有據的表達訴求,要求各個部門重視此次的全國性舞弊事件。

有趣的是,這次拜登舞弊的票有多少,才會造成這場全國性的災難呢?當然網路不乏各方的討論,筆者也想藉本文與大家探討一下。

得票創歷史新高 卻尚未宣布「當選」的川普

今年的川普截止目前為止,早已拿下7379萬票狠甩歐巴馬。朱泥
今年的川普截止目前為止,早已拿下7379萬票狠甩歐巴馬。(圖片來源:Adobestock)

眾所周知,2008年的歐巴馬,以6949萬多票擊敗對手,當選美國總統。而今年的川普截止目前為止,早已拿下7379萬票狠甩歐巴馬。照理說施政成績廣獲認同的川普,順利連任本是意料中事。但開票至今,鎮日躲在地下室足不出戶,即使舉辦集會演說,台下群眾只寥寥數十人的拜登,竟然能拿下7983萬票,領先川普達600多萬票,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為了讓數字更單純化,我們直接取整數來推算就行了。畢竟在川普陣營的幾位大律師努力之下,種種證據即將呈上法庭,到時我們就能看見更接近真相的選舉數據。

在美國,要成為合法選民,是必須要登記「註冊」才可以的,所以這些民眾也被稱為「註冊選民」,而在今年選前,美國的註冊選民有1億4000萬。但眼尖的讀者或許會發現,川普的7千多萬選票,加上拜登近8千萬選票,已經有1億5千萬,遠超合法註冊選民一千多萬。

朱泥
(看中國/作者製表)

筆者試著列出圖表,讓讀者可以看得更清楚。以14,000萬的註冊選民來看,70%的投票率會有9, 800萬張的選票,這在民主國家已經是非常高的了,畢竟不可能每個人對政治感興趣,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去投票。這時拜登的票應該只會有2,421萬張選票,所以還需要補上5,562萬張的選票。即使把投票率拉高到令人難以置信的90%,拜登陣營也需要想辦法創造出2,762萬張的選票。

而在選前及選後,各地都發現不少川普的選票被丟棄或是銷毀,那麼若以川普陣營的林伍德律師先前所言,川普實際上獲得的選票超過8,000萬張的話,拜登陣登需要作的票數更多了。但扣除難以作弊,選情當晚早就公布計票結果的紅州(選民大多支持共和黨的州),這些差額只能從搖擺州那邊擠出來。

看來這就是整個選舉過程中,令拜登陣營焦頭爛額又尷尬的地方了:發現苗頭不對,原先準備的死人票、動物物、假票等等都不夠,又想贏川普的情況下,就只能先停止計票,然後再請黑幫大老、工作人員和電腦拚命作票,把這些選票無中生有創造出來。只是每增加一票,就每打一次臉,實在是窘到無以復加。但舞弊行為又無法停止,各個地區的舞弊行為自然被大舉揭發。Dominion 在美國境內的員工集體消失,看來也是心知肚明,知道這次玩火玩過頭,大事不妙了。

之前在Youtube的《看中國》節目中,也曾報導一則新聞,內容提及川普幾乎囊括了美國各州的選票,拜登只剩寥寥數州。而許多分析也指出,這次舞弊的選票數量非常龐大,川普的合法選票也有很多遭到刻意毀損棄置。

美國大選作了多少票?
(看中國視頻截圖)

當然,這只是筆者在茶餘飯後所做的概略評估,最後結果如何,還有待時間證明。如果你有自己的見解,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與讀者分享。

責任編輯:察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