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百年来最重要听证 惊人证词揭舞弊(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6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25日,宾州参议院举行美国大选舞弊听证会现场。(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5日,宾州参议院举行美国大选舞弊听证会现场。(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25日,美国宾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举行了选举问题听证会,川普团队律师负责人朱利安尼和多位证人在听证会上提出惊人舞弊指控,川普总统也通过电话连线现“声”,呼吁彻查舞弊。

听证会上,多位参议员和众议员首先发言,表达对本次选举舞弊的关注。主持听证的宾州参议员曼斯特罗(Doug Mastriano)说,这是宾州百年来最重要的一次听证会。有意思的是,曼斯特罗的个人推特帐号在听证会后被封。

朱利安尼发言时指出邮寄选票有两个异常现象,一个是672,770张票未经任何人监察就被秘密放入投票箱,另一个是70万邮寄选票从哪里来,因为宾州寄出了180万份邮寄选票,却计算了250万张。

“除了一些目击证人说塞满投票箱外,这完全无法解释。我相信大选之夜,他们从未想到会落后70万到80万票之多。他们预计会落后数十万,在费城他们每年都偷几十万票,这不难做到。现在遇到了真正的大问题,因此必须花一定的时间,做出新的邮寄选票。”他说。

多名证人揭惊人舞弊内幕

多位证人的见证有力回击了左媒和左派的“无根据指控”之谎言。

退休上校沃尔德伦说,超过120万张宾州的选票可能遭到欺诈性篡改。宾州和美国多地使用的投票系统可以联网,导致被人操控,选票可被大量取消、转移,或投出空白票。

前海军司令官、数据科学家斯特罗姆(Gregory Strenstrom)说,他看到数十个USB的数据被上传到投票机,短时间内为拜登增加了5万张选票。他被吿知已有47个USB丢失。

选举监察员奎德(Justin Qweder)说,他在选举当天是得到认可的监察员,并在接下来的10天以志愿者监察员的身份返回,他在费城会议中心一共呆了约85个小时。

“费城选举委员会在没有市民监督或观察的情况下处理了数十万张邮寄选票。”他说,“选举委员会在整个(计票)房间的长度内立起了约50英尺的围栏,所有监察员都被围在围栏后面。费城选举委员会的一百多名员工在围栏的另一侧处理和打开邮寄选票。”

他说,这些工人“离我们约10英尺至200英尺以上…我或任何监察员都无法看到工人在具体做什么。”

奎德还被告知,选举委员会将复制5000多张不能被扫瞄仪读取的损坏邮寄选票,实际数量可能更多。

仅有2名员工负责复制,1人大声读出损坏选票上的勾选标记,另一人用粉色萤光笔在空白选票上做标记。委员会的计划是将这些复制好的选票再通过扫瞄仪扫瞄。

11月12日,监察员被告知,粉色荧光笔无法被扫瞄仪读取,必须重新复制所有的选票。

“选举委员会的解决方案是给工人们一叠叠数百张空白邮件选票,”奎德说,工人们用深色笔填写,此过程没有监察。

在监察员意识到不对劲之前,工人们已经做了数小时,当监察员向相关官员质疑这是违规时,他们才让工人们在6到20英尺远处向观察员晃一下每张经过“两次再造”的邮寄选票,数千张选票就这样被计入。

另一位监票员彼得森(Kim Peterson)表示,距离她最近的选举工作人员约20英尺,而且用于显示计票情况的监控器老旧,非常模糊无法阅读。

一对母女说,母亲的选票没有出现总统和副总统的名字,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是保护隐私。随后女儿在相距十几里的另一处投票点投票,却可以正常显示。

川普电话连线 民众热烈回应鼓掌

上百位川普支持者在听证会酒店外挥舞旗帜,喊着“再干四年”的口号。

听证会上,川普总统通过电话连线发言近10分钟。他首先感谢所有签署宣誓证词的证人和发言人,接着简短介绍了宾州等多个州的舞弊现象,并鼓励人们不要害怕威胁。

总统意外现“声”,与会民众感到惊喜,他们喊起“川普、川普”的口号,并起身鼓掌。这一幕让议员们看到了真实的民意。

“民主党人输掉了这次选举,他们作弊。”川普说,“他们之所以疯狂,是因为我们获得的选票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像。他们踩错了油门被抓包。”

川普最后呼吁司法系统秉公审理舞弊案。

宪法规定州议会可挑选选举人

宾夕法尼亚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均由共和党控制,选举人团将于12月14日开会选出总统。

朱利安尼呼吁宾州共和党州参议员,他们有权也有责任投票选择该州的选举人。美国《宪法》并未规定以全民投票方式任命选举人,而是给予每个州的议会权力去选择。

11月24日,宾州州长沃尔夫(Tom Wolf)宣布,州务卿认证宾州总统大选结果为拜登以约8万票胜出。25日,宾州一名联邦法官命令,在该法院27日听证前,宾州暂停认证大选结果。

近日对川普团队利好消息不断,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议会也将于下周一和下周二举行类似听证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