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听证会 川普打进电话告诉不要怕威胁(图)

发表:2020-11-26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川普总统2020年9月2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
图为川普总统2020年9月2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宾夕法尼亚州(宾州)参议院周三(11月25日)就选举舞弊举行听证会,期间川普总统打进电话引起全场鼓掌欢迎,川普总统在电话中鼓励共和党人和他的支持者们在面临威胁时不要退缩,而是要迎击回去,因为他的法律团队正对大选结果提出法律挑战。

这次听证会由宾州议会参议院共和党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召集参议院多数政策委员会(Senate Majority Policy Committee)举行的。

川普总统律师团队的大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及众多的证人和支持者出席了听证会

听证会进行一段时间后,埃利斯宣布川普总统打进电话来了,这时全场响起兴奋的掌声。埃利斯把她的手机举到麦克风上,让大家都可以听到。

川普总统表示他一直在关注这个听证会,他提到宣誓证词中介绍共和党监票员在11月3日被拒绝接近计票工作,甚至被赶出大楼,川普形容说,共和党监票员被像狗一样对待。

还有对于他的法律团队受到威胁和压力的情况,川普总统告诉他自己的团队和支持者们说:“不要被那些人吓到。”

有几位代表川普总统在宾州打诉讼案的律师因为受到骚扰而退出。一位名为琳达.克恩斯(Linda Kerns)的律师目前因“威胁伤害”而受到警方保护,她受到了代表宾州州务卿凯西.波克瓦尔(Kathy Boockvar)的一家律师事务所雇员的电话威胁。

此外,密歇根州的一些共和党人,包括韦恩县监督投票董事会的两名共和党成员,和一名州董事会成员,都受到了威胁。本周早些时候,位于州董事会的那名共和党人说,他的“妻子和孩子”也受到了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的威胁。

川普总统在电话中表示,那些参与针对他的支持者、律师或共和党人进行施压行动的人是“可怕的人”,他们“不爱我们的国家”。

在电话中,川普总统还表示,他的目标毫无疑问的是“推翻大选结果”,因为他事实上是以大比分赢得了大选,但是在美国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欺诈案件”。

川普说:“他们搞欺骗。这是一次欺诈性大选。这次大选是被做手脚操纵的,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的国家。这次大选(结果)必须翻回来,因为我们以大比分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我们以大比分赢得了所有这些摇摆州。”

听证会中,大律师朱利安尼强调说,这次大选过程中,美国的大媒体、大网络、大科技公司只说一面之词。

一位共和党监票员作证说,宾州几十万的邮寄选票处理过程中是监督。

一位共和党监票员作证讲述他是如何被拒绝进入,甚至如何被赶出计票工作地点的。

一位证人作证说,在宾州的选票计票曲线上发现有神秘激增现象,这个激增是不正常现象,此外,这个激增给拜登带来60万张选票,而川普总统只获得3,200张。证人说到这两个差异巨大的数字时,引来全场一片笑声,表明大家都明白拜登选票数是不可能的,除非做票。

目前,除了在宾州举行的选举舞弊听证会以外,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还将在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参加类似的听证会,日期分别是下周一(11月30日)和周二(12月1日)。

周三在宾州的听证会开始前,宾州一名联邦法官发布一项命令,要求宾州暂时停止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来认证其大选结果,直到听证会到周五结束后再裁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