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误闯第五维空间 5分钟潜艇员衰老几十年(图)

作者:郭晓 发表:2020-12-15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生活的地球上存在着很多未解之谜,最著名的一个谜团就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我们生活的地球上存在着很多未解之谜,最著名的一个谜团就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生活的地球上存在着很多未解之谜,最著名的一个谜团就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区。具体位置是在美国的东南部,就是从迈阿密直线到达百慕大群岛,然后到达波多黎各的圣胡安市这三个点直线连接后形成的一个三角海域。这个三角区域的边线长2000公里,总面积高达390万平方公里。多年来在这个神秘的三角海域发生过无数船只、飞机和人员神秘消失的事件。

上个世纪,苏联的一艘核潜艇在经过百慕大魔鬼三角区海底潜行时,舰上的各种仪器突然失灵,这使乘员们一下子手忙脚乱起来,呼叫基地也无法取得联系。这样的情况大约持续了5分钟左右,然而当艇上的仪器都恢复正常的时候,却显示他们正在印度洋的洋底潜行!

一开始乘员们以为是仪器坏了,但当他们发现仪器正常时,马上呼叫基地并恢复上了联系。这时候基地根据无线电定位器测算后,认定这艘原本在大西洋百慕大洋底穿行的潜艇的确是在印度洋里航行,而两地却是相隔一万多公里。5分钟运行一万多公里!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人相信。事情报告给了高层,命令潜艇返航,随后军方便进行细致的调查。

这艘潜艇上面总共有93位成员,当接上岸后全部被送到一所保密医院,在体检时船员们吃惊地发现他们都已经衰老了。有一些人头发已经变白,脸上和手上出现了明显的皱纹,他们的视力也普遍变差了许多,而这一切变化仅仅是发生在5分钟内。

这件事在当时成了最大的一件超自然现象,令科学家们百思不得其解。有些参与调查的科学家认为,毫无疑问,这艘潜艇在穿越百慕大魔鬼三角区的时候发生了穿越时空隧道的事情,其它便没有更合理的解释了。

然而真的没有更合理的解释了吗?如今一些专家对这桩旧案提出了最新的解释。认为前苏联这艘潜艇并不是穿越时空隧道了,而是被外星人摄取到第五维然后又放回到我们的三维空间中来了。

这些专家坚信百慕大是外星文明的一个强大的基地,而且外星人已经可以随意出入第五维空间。前苏联的这艘潜艇一定是妨碍了外星人的什么事情,或者是他们认为苏联这艘核潜艇有引发核战的危险,所以便用“空间大挪移”的技术,将它从大西洋扔进了印度洋,这中间他们利用的是从第五维抓取潜艇进行挪移的技术。

假如事情真是专家们解析的那样,那么我们来设想一下进入第五维会发生什么?首先通过第五维挪移第三维的东西,即便是上万公里的空间距离也是倏忽之间的事情;其次,普通人从三维空间进入第五维岁数会变老,这说明第五维和我们的三维空间的时间快慢不一样,在那里时间要比我们这里快上几十年;第三,要想进入第五维需要强大的电磁力,而这些强大的电磁力正是潜艇仪器失灵的原因所在。这件事件的经过足以让人惊掉下巴,可以断定这是一件误闯第五维空间的离奇事件。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