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商最高的人:拒绝接受拜登“合法胜选”(图)

发表:2020-12-25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美国大选 兰甘  Christopher Langan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2020年美国大选至今争议不断,川普总统竞选团队与其支持者不断提出各种质疑,发布分享民主党人涉嫌大规模舞弊的视频,呼吁停止盗窃美国大选。全球智商最高的人克里斯托弗.兰甘(Christopher Langan)称,他不承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合法胜选”。

美国媒体《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报导,兰甘的智商高达200,被认为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聪明的人。对于2020年美国大选,兰甘表示,他反对美国大选欺诈行为,拒绝接受拜登“合法胜选”。

12月24日,现年68岁的兰甘在个人推特发推文对川普总统最新的致词谈及美国大选欺诈事件。

本周,兰甘公开发推文宣称,不接受拜登“合法当选”。他写道:“包括我在内的许多(美国)公民都不会接受像拜登(Biden)或哈里斯(Harris)这样的骗子来担任(国家)领导人。最好为(这些)麻烦做好准备。”

兰甘还认为,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选举,他称之为“纠正性”选举。他在推文中写道:“删除或隐藏证据是举行第二次(纠正性)选举的理由。没有任何合法理由接受故意破坏重要信息的选举结果,或腐败官员和法官拒绝对证据进行适当核查的选举结果。”

最近几周,兰甘也对备受争议的Dominion投票系统、“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运动发表了一些评论。他在推文中写道:“联邦最高法院(SCOTUS)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抛弃虚假的选举,并举行一场真正的选举以使一切步入正轨。这次新选举必须完全抛弃Dominion投票系统、黑命贵BLM、其他民主党工具和骗局。”

当然,兰甘对美国制度和法治的批评也不只局限在这次美国大选。作为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兰甘公开反对全球化。他在推文中写道:“美国政府的司法部门与立法部门一样,显然已经完全被腐败侵蚀,采取贿赂、勒索、威胁和欺骗等手段,以顺应和执行全球化的路线。”

可以预见的是,尽管兰甘本人从未发表过有关犹太人、犹太教或出于种族动机评论的推文,但对于他有关中央银行、全球化和乔治.索罗斯的批评,极左翼媒体试图将这些批评归类为“反犹太主义”。

众所周知,兰甘的智商高于爱因斯坦,并与莫扎特、牛顿、米开朗基罗和达芬奇相提并论。据公开资料介绍,克里斯托弗·迈克尔·兰甘,出生于1952年3月25日,是一位美国牧场主和自耕农。据报导他在智商测试中得分很高。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20/20评估中,兰甘的智商介于195和210之间,因此,有新闻媒体称他为“美国最聪明的人”或“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