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商最高的人:拒絕接受拜登「合法勝選」(圖)

發表:2020-12-25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美國大選 蘭甘  Christopher Langan

【看中國2020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2020年美國大選至今爭議不斷,川普總統競選團隊與其支持者不斷提出各種質疑,發布分享民主黨人涉嫌大規模舞弊的視頻,呼籲停止盜竊美國大選。全球智商最高的人克里斯托弗.蘭甘(Christopher Langan)稱,他不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合法勝選」。

美國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報導,蘭甘的智商高達200,被認為是美國乃至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對於2020年美國大選,蘭甘表示,他反對美國大選欺詐行為,拒絕接受拜登「合法勝選」。

12月24日,現年68歲的蘭甘在個人推特發推文對川普總統最新的致詞談及美國大選欺詐事件。

本週,蘭甘公開發推文宣稱,不接受拜登「合法當選」。他寫道:「包括我在內的許多(美國)公民都不會接受像拜登(Biden)或哈里斯(Harris)這樣的騙子來擔任(國家)領導人。最好為(這些)麻煩做好準備。」

蘭甘還認為,可能需要進行第二次選舉,他稱之為「糾正性」選舉。他在推文中寫道:「刪除或隱藏證據是舉行第二次(糾正性)選舉的理由。沒有任何合法理由接受故意破壞重要信息的選舉結果,或腐敗官員和法官拒絕對證據進行適當核查的選舉結果。」

最近幾週,蘭甘也對備受爭議的Dominion投票系統、「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發表了一些評論。他在推文中寫道:「聯邦最高法院(SCOTUS)讓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拋棄虛假的選舉,並舉行一場真正的選舉以使一切步入正軌。這次新選舉必須完全拋棄Dominion投票系統、黑命貴BLM、其他民主黨工具和騙局。」

當然,蘭甘對美國制度和法治的批評也不只侷限在這次美國大選。作為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蘭甘公開反對全球化。他在推文中寫道:「美國政府的司法部門與立法部門一樣,顯然已經完全被腐敗侵蝕,採取賄賂、勒索、威脅和欺騙等手段,以順應和執行全球化的路線。」

可以預見的是,儘管蘭甘本人從未發表過有關猶太人、猶太教或出於種族動機評論的推文,但對於他有關中央銀行、全球化和喬治.索羅斯的批評,極左翼媒體試圖將這些批評歸類為「反猶太主義」。

眾所周知,蘭甘的智商高於愛因斯坦,並與莫扎特、牛頓、米開朗基羅和達芬奇相提並論。據公開資料介紹,克里斯托弗·邁克爾·蘭甘,出生於1952年3月25日,是一位美國牧場主和自耕農。據報導他在智商測試中得分很高。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20/20評估中,蘭甘的智商介於195和210之間,因此,有新聞媒體稱他為「美國最聰明的人」或「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