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加速师”实至名归(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1-01-05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经过梁家河洗礼、有“两百斤”神力的习近平大帝,曾经在美国信誓旦旦地说,“不折腾世界”。事实证明,他是口是心非的伪君子:所谓的一带一路,把沿线许多国家折腾得砸锅卖铁;中共病毒借着全球命运共同体,把全世界折腾得面目全非。而对中国百姓的折腾更是花样百出,无奇不有。不折腾似乎就刷不出他伟大的存在感,雄安新区、大西北开发、厕所革命等等,真所谓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他的衷心马仔揣摩上意,不断标新立异。浙江雷厉风行拆十字架、江西灭绝人伦挖祖坟、北京兴师动众驱逐低端人口。

如今,许多地区官员顺着“两百斤”的口风、扛着环境保护的大旗,以大跃进的方式推行媒改气运动,雷霆出击,冒着严寒没收百姓煤炭、拆取暖炉子,创造了“雪中送炭”的反义词“寒中拆炉”。山西、陕西等北方地区气温已经降到了零度,甚至很多地区都到达了零下十几度,农村地区都是烧煤、烧火坑取暖。在没有完成取暖方法改变的情况下,强行拆炉、封坑,让民众在严寒中煎熬,那是毫无人性的恶行。有官员辩称:提前发了电热被,采暖费补贴三年。这是典型拍脑袋做决策的胡说。电热被只是在睡觉时有保暖作用,对房间里整天的保暖毫无作用。如果全天采用电热设备取暖,那点补贴有什么用?

据国内网民说,用水泥封老百姓火炕的事件绝不仅仅是山西、陕西某些地区的偶发事件,而是在河南、河北、内蒙、东北等等大部分中国农村地区都在进行。但是信息封锁得严,媒体不让报道导致全国人都蒙在鼓里。如此急剧转型,使得整个电力供应能否跟上都成了问题。据认为,最近大片地区的限电就和媒改气大跃进有关。

折腾是不分阶层的,在把小老百姓折腾得在大冬天瑟瑟发抖的时候,那些习近平看不顺眼的巨富大鳄也开始被折腾,许多财富榜上有名的风云人物已经倾家荡产,甚至锒铛入狱。背景最深厚的红顶商人马云似乎也难逃厄运;而地方官员没收榜上无名小富豪资产的类似抢劫的暴行,恐怕是数不胜数的。

历朝历代形容朝廷黑暗时,最常用的词就是:民不聊生!而当今红朝除了折腾小民、商人,也以排除异己的反腐败折腾各级官员,可说民不聊生!商不聊生!官不聊生!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在习的带领下,各色各样奇葩的折腾方式还将在中国大地涌现。在如此折腾之下,中共红朝的覆灭正在加速,所以把习称为“总加速师”真是名至实归!

(原题目: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