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直播吃华夫饼 服务员看到账单哭了(图)

发表:2021-01-27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直播吃华夫饼服务员看到账单哭了
华夫饼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27日讯】美国亚特兰大一名男子因输了比赛,而被惩罚在华夫饼店内待上24小时。他干脆做起吃华夫饼直播为服务员筹小费,几个小时就筹得1000多美元,服务员感动的落泪。

本月初,32岁的迈克尔・卡斯利(Michael Carsley)因在比赛中得了最后一名,而被朋友惩罚到华夫饼店内待上24小时。不过,朋友们没有对他赶尽杀绝,而是提出每吃一个华夫饼,就可以减少一个小时的惩罚时间。

为了完成惩罚,卡斯利来到了华夫饼店,并在脸书上做起直播以证自己没有耍赖。为了尽快离开华夫饼店,他在6个小时内吃掉了18个华夫饼。看着撑的难受的卡斯利,观众也是有点同情他了,纷纷伸出援手,要帮他支付账单。

看到大家的关心,卡斯利非常感动,他觉得这些捐款给更需要的人会更好。他提议将这些捐款当作小费,送给那些因疫情而没有小费收取的服务员。卡斯利于是在直播中发布了自己的Venmo账号。

本以为或许能筹集到100至200美元。然而,让他吃惊的是,到最后,这场直播居然筹到了整整1040美元。

直播结束后,卡斯利找到华夫饼店的服务员舒米(Shumi),要支付华夫饼的账单。卡斯利在账单上写了几笔,就交给了舒米。

舒米看了一眼账单,发现上面写着1040美元的小费,这突如其来的“巨款”,让舒米震惊的忍不住双手祷告。

在和卡斯利确认后,舒米再也忍不住激动的心情,拉下帽檐哭了起来。对于卡斯利突然的善意,舒米流着泪说:“我真不敢相信。”

她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善良,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有多幸福。可能一生只有一次吧,这简直太无价了!”

对于如何使用这笔不菲的小费时,舒米高兴的表示,要给母亲买机票,让她能够从孟加拉国来探望自己,因为她们已经三年没见过了。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