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钻戒泄喜讯?艾玛华森情订于“他”(组图)

发表:2021-02-09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星艾玛华森(Emma Watson)热传将嫁美国男友李奥罗宾顿(Leo Robinton),传出两人可能已经订婚的消息。
英国女星艾玛华森(Emma Watson)热传将嫁美国男友李奥罗宾顿(Leo Robinton),传出两人可能已经订婚的消息。( 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

英国女星艾玛华森(Emma Watson)热传将嫁美国男友李奥罗宾顿(Leo Robinton),根据外媒《每日邮报》报导,近日两人携手过境洛杉矶搭机准备前往墨西哥度假途中,被拍到艾玛华森左手无名指套上戒指,随即传出两人可能已经订婚的消息。

艾玛华森难摆脱 “哈利波特”妙丽形象

艾玛华森因拍摄“哈利波特”名利双收,她把聪明好学的妙丽演的维妙维肖
艾玛华森因拍摄“哈利波特”名利双收,她把聪明好学的妙丽演的维妙维肖。(图片来源:Dave M. Benett/Getty Images) 

英国女星艾玛华森演艺事业众所瞩目,她生于法国巴黎,在英格兰牛津郡长大。艾玛华森童年时,从2001至2011年间,接演8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而走红,其他二位主角还包括“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与“荣恩”鲁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

艾玛华森因拍摄“哈利波特”名利双收,她把聪明好学的妙丽演的维妙维肖,私底下她先后进入布朗大学和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就读,在2014年5月从布朗大学毕业并获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也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2014年,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将她评为英国年度艺术家。同年,她还经指定成为联合国妇女权能署亲善大使。艾玛华森长大后依然美丽动人,又毕业于名校,因此更难摆脱妙丽形象,戏路受到限制。

艾玛华森感情问题 备受关注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贴文

艾玛华森每一段感情都被外界放大检视。艾玛华森曾一度被媒体爆料她和哈利王子的绯闻,她在Twitter以一句:“想要成为公主,不一定要嫁给王子。”“Marrying aPrince not aprerequisite for being aPrincess.”回应媒体,引起热议。

对于男友李奥,艾玛华森都是极为保护,不透露任何交往细节。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透露,李奥见过艾玛的父母,仅知家里排行第四,成员包括36岁大姐莉莉(Lily)、35岁哥哥查理(Charlie)、33岁黛西(Daisy),还有个双胞胎弟弟阿奇(Archer)。

据悉,李奥与艾玛两人为远距离谈恋爱,李奥曾被拍到去英国找艾玛,艾玛也会到美国和他见面,估计两人已经透过这种方式约会一年半了。与李奥罗宾顿这段感情,艾玛华森似乎态度很认真,恋情被曝光后,李奥罗宾顿立即就把社群帐号都清光,保留隐私,隔离外界追踪消息。目前,曾经与艾玛华森一起合演“哈利波特”的所有同学们,有些人已为人父母,大家都一起与粉丝们祝福她和李奥罗宾顿的未来,顺利美好。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