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惊现“粉红大蝙蝠”世界上或仅一只(图)

发表:2021-02-22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洋占地球的面积高达七成,有各种奇特的事情在海里发生,海底有许多未知世界,人类一直想一探究竟,可海洋始终深不可测。
海洋占地球的面积高达七成,有各种奇特的事情在海里发生,海底有许多未知世界,人类一直想一探究竟,可海洋始终深不可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海洋占地球的面积高达七成,有各种奇特的事情在海里发生,海底有许多未知世界,人类一直想一探究竟,可海洋始终深不可测。

专业摄影师Kristian Laine在一次海底拍摄过程当中,遇到了他这一生从未见过的生物,后来Kristian将他拍到的生物发到网上后,经过探讨后他才知道这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只奇幻魟鱼

Kristian擅长拍摄海洋中的各式各样的奇特海中生物,喜欢看到海洋生物奇妙的美丽姿态,但某一天他却遇到了不可思议的画面,当他在澳洲大堡礁附近的水域中拍摄时,意外地发现了一只粉红色的巨大鬼蝠魟从镜头中飞过,Kristian起初以为是阳光在海中的作用使这只鬼蝠魟呈现这种特别的粉红色颜色。

Kristian把照片传到网络上后,许多网友初次见到如此特别的粉红色的巨大鬼蝠魟很震惊,觉得竟然有这么梦幻般的生物生存在海中,它就像海洋中的粉红色蝙蝠一样在大海中翱翔,而Kristian后来才知道这只粉红色的鬼蝠魟在当地非常有名气,自2015年首次被人发现后,至今才被人们遇见8∼10次。

鬼蝠魟的体色一般是会呈现黑色到白色之间,海洋生物学家Solomon David认为,这只粉红色鬼蝠魟很有可能是某种基因突变,或是白化症的表现。

有不少人担心,这只鬼蝠魟会因为其粉红色的外表而引来天敌的猎杀,但Solomon David表示,因为它的身体体型巨大,目测超过一公吨,所以这个问题人们完全不用担心。

Youtube视频【Scientists baffled by pink manta ray spotted on Great Barrier Reef】。

幽默笑话

台湾捷运上真的是不能吃东西的

我看到坐在我对面的小姐,看了一下左右两边,偷偷的拿起一根麦X劳的薯条,塞进她的嘴。

我想她应该只是一时嘴馋,就没有注意,可是她又看了一次两旁,又偷偷的拿起薯条塞进她的嘴,后来她开始一直偷偷的吃。我想她大概吃了五至十根吧?!

我听见广播:“各位旅客,捷运车厢请勿吃东西……”

但是坐在我斜对面的小姐,还是照吃不误。大概又过了她塞下五至十根的时间,我又听见广播:“各位旅客:捷运车厢请勿吃东西……”

但是;这位大胆的小姐依然不为所动,继续吃着她的薯条。莫约又过了她塞下五至十根的时间,我听见我有生之年再也无法听到的广播:“各位旅客:捷运车厢请勿吃东西……还有;那位穿着粉红色外套,有点微胖的小姐,请不要再吃薯条了!”

喔喔,那位小姐的脸色,马上……在同一个车厢的人想笑又不敢笑,因为我就坐在她斜前方,我一直憋笑着。

憋到我的脸都涨红了,站在她附近的上班族,她的公事包已经快把整个脸遮住了,而她的肩膀一直抖个不停。

那位小姐,在下一个站就下车了;当车门关起来,有看到的人都笑成一团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