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重新开放边境“笼子”给移民儿童住(图)

发表:2021-02-24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拜登。(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乔.拜登。(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拜登政府据悉在德克萨斯州边境处重新开放了一个帐篷式住房设施,该设施可容纳700名非法越境移民儿童。这种设施被称为“笼子”,目前拜登在面临律师和人权活动人士们的强烈批评,不过左派媒体的表现则是静悄悄。

此前有报导表示拜登政府已经为非法越境移民儿童开始了第一处的居住设施(俗称“笼子”),《华盛顿邮报》周一(2月23日)的报导证实了这个事实。

拜登政府此举受到活动人士、律师和人权活动家的强烈指责,他们指责拜登政府违反竞选时的承诺——会有更多移民改革。批评者们还认为,由于拜登还没有启动美国公立学校重返教室的计划,因此允许边境“笼子”这种可以进行面对面教育的设施是虚伪的。

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周二(2月23日)在记者会上为拜登辩护说:“这不是关在笼子里的孩子们。”

这种被称为是“笼子”的紧急避难所是奥巴马执政时期设立的,在川普执政时期曾经于2019年开放过一个月,当时,民主党和左派媒体对川普总统大加声讨,指责川普用“笼子”关移民小孩不人道,但是后来发现媒体用来谴责川普总统的“笼子关小孩”的图片其实是奥巴马时期发生的事件报导图片。

川普总统执政时期成功与墨西哥和其他几个拉丁美洲国家达成协议,让想到美国寻求庇护的移民可以在那些国家提出申请并等待,这样大大减轻了美国南部边境的移民潮压力。

拜登上台后,推翻了川普的移民政策,于是新的南美“大篷车”移民潮又重新涌向美国南部边境。

目前,有数百名移民在墨西哥边境等待进入美国寻求庇护。同时,大约有300名移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伊西德罗(San Ysidro)边境口岸以南搭起了帐篷,等待入境美国的时机。

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庇护寻求者签署了拜登政府的“移民保护协议”(MPP)计划,该计划允许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处理现行移民案例。

联合国难民署代表马克.曼利(Mark Manly)警告南美移民们不要前往边境,但是他的话让人们不知所从,他说到:“我们请求人们不要去边境…...使用这两种虚拟方式进行注册,这样他们可以排队等候,然后能够有序地越过边界(进入美国)。如果人们已经进入美国,那么他们不应该去边境,而是应该等待美国政府如何处理其案件的指示。”

拜登政府定于本周五(2月26日)审查加入了拜登移民计划的近2.5万人的移民案件。同时,为移民儿童的边境居住设施(笼子)也将保持开放。

相比左派媒体以前大肆宣传和攻击前总统川普的做法,现在对拜登重新开放“笼子”的事实则表现得静悄悄的。

川普总统的大儿子,小川普,对此评论说:“在媒体多年试图将奥巴马和拜登的边境笼子抠在我父亲身上之后,在乔(拜登)建造新的笼子时,他们决定保持沉默。

“这是左派媒体不诚实的、有选择性的暴行的又一例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