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离任后首战告捷 创社媒快速回归(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2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3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问他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竞选总部。
2020年11月3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问他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竞选总部。

【看中国2021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3月21日传来川普卸任后的第一个捷报,他背书的联邦众议员候选人茱莉亚.莱特洛在特别选举中获胜。另据川普顾问透露,川普很快将通过自己的新平台回归社交媒体

川普的高级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周日告诉福克斯新闻,川普将在两到三个月内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并将“彻底重新定义游戏规则” 。

米勒预计,川普的新社交媒体平台将吸引数千万用户。

1月6日国会发生暴乱后,川普被推特永久封号,他的脸书帐号也被封禁。川普在担任总统前和四年执政期间,一直活跃在推特上,粉丝超过8000万。

周日对川普来说也是离任后首战告捷的日子。他支持的已故当选国会众议员卢克.莱特洛的遗孀朱莉娅.莱特洛(Julia Letlow),在路易斯安娜州国会议员特别选举中获胜。3月20日,川普还发出声明敦促支持者为朱莉娅投票,希望能提告投票率。 

川普在声明中写道,“朱莉娅.莱特洛(Julia Letlow)非常出色,因此对于拯救《第二修正案》以及对我们的军事人员和退役军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路易斯安那州,今天就出去投票,她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我全力支持朱莉娅。”

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众议员席位的卢克.莱特洛(Luke Letlow)于2020年12月29日突然死于COVID19并发症,享年41岁。

川普仍主导共和党

川普2月28日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的压轴演讲中预测,到2024年“共和党总统将凯旋地回到白宫。”他开玩笑的说,“我想知道会是谁?”

川普在演讲中称自己赢得了去年11月的总统大选,并称自己可能第三次击败民主党,暗示自己可能于2024年参加总统大选。

前总统上周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并暗示将在中期选举后做出是否参选的决定。

川普目前仍然是共和党中的主导力量,也是共和党选民中最受欢迎的人物。CPAC草根民调清楚地表明,如果今天举行党内初选,川普将获得压倒性胜利。

2024年总统选举的潜在总统候选人有前国务卿蓬佩奥、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参议员科顿等。

蓬佩奥3月19日在推特上写道“1327天”,这一天离2024年大选日正好是1327天,他可能在暗示要参选下一届美国总统。蓬佩奥下周将去爱荷华州进行造势宣传。佛州参议员里克‧斯科特和南卡参议员蒂姆‧斯科特下个月都将前往爱荷华州。

共和党的传统经验显示,在爱荷华州举办竞选活动都有利于选情。1972年开始,历届参选者都在该州投入大量选战经费。

爱荷华州共和党常任主席杰夫‧考夫曼(Kaufmann)表示,今年可能会有更多2024年竞争者前来参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