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離任後首戰告捷 創社媒快速回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22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3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问他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竞选总部。
2020年11月3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问他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竞选总部。

【看中国2021年3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3月21日傳來川普卸任後的第一個捷報,他背書的聯邦眾議員候選人茱莉亞.萊特洛在特別選舉中獲勝。另據川普顧問透露,川普很快將通過自己的新平台回歸社交媒體

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週日告訴福克斯新聞,川普將在兩到三個月內推出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並將“徹底重新定義遊戲規則” 。

米勒預計,川普的新社交媒體平台將吸引數千萬用戶。

1月6日國會發生暴亂後,川普被推特永久封號,他的臉書帳號也被封禁。川普在擔任總統前和四年執政期間,一直活躍在推特上,粉絲超過8000萬。

週日對川普來說也是離任後首戰告捷的日子。他支持的已故當選國會眾議員盧克.萊特洛的遺孀朱莉婭.萊特洛(Julia Letlow),在路易斯安娜州國會議員特別選舉中獲勝。3月20日,川普還發出聲明敦促支持者為朱莉婭投票,希望能提告投票率。 

川普在聲明中寫道,「朱莉婭.萊特洛(Julia Letlow)非常出色,因此對於拯救《第二修正案》以及對我們的軍事人員和退役軍人來說都至關重要。路易斯安那州,今天就出去投票,她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我全力支持朱莉婭。」

在2020年大選中贏得眾議員席位的盧克.萊特洛(Luke Letlow)於2020年12月29日突然死於COVID19併發症,享年41歲。

川普仍主導共和黨

川普2月28日在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的壓軸演講中預測,到2024年「共和黨總統將凱旋地回到白宮。」他開玩笑的說,「我想知道會是誰?」

川普在演講中稱自己贏得了去年11月的總統大選,並稱自己可能第三次擊敗民主黨,暗示自己可能於2024年參加總統大選。

前總統上週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並暗示將在中期選舉後做出是否參選的決定。

川普目前仍然是共和黨中的主導力量,也是共和黨選民中最受歡迎的人物。CPAC草根民調清楚地表明,如果今天舉行黨內初選,川普將獲得壓倒性勝利。

2024年總統選舉的潛在總統候選人有前國務卿蓬佩奧、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參議員科頓等。

蓬佩奧3月19日在推特上寫道「1327天」,這一天離2024年大選日正好是1327天,他可能在暗示要參選下一屆美國總統。蓬佩奧下週將去愛荷華州進行造勢宣傳。佛州參議員里克‧斯科特和南卡參議員蒂姆‧斯科特下個月都將前往愛荷華州。

共和黨的傳統經驗顯示,在愛荷華州舉辦競選活動都有利於選情。1972年開始,歷屆參選者都在該州投入大量選戰經費。

愛荷華州共和黨常任主席傑夫‧考夫曼(Kaufmann)表示,今年可能會有更多2024年競爭者前來參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