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瞎扯新疆棉 议员怒轰:北京帮凶(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3-29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血棉花之议题继续延烧,国民党也纷纷发表言论,然而台北市议员林颖孟(右,资料照)痛斥“国民党就是中共帮凶”。
新疆血棉花之议题继续延烧,国民党也纷纷发表言论,然而台北市议员林颖孟(右,资料照)痛斥“国民党就是中共帮凶”。(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新疆血棉花之议题继续延烧,27日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中共当局与关切的各方应该让资讯更加公开透明”,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亦称,新疆若真有屠杀维吾尔族,为何伊斯兰其他国家无人对北京提出抗议?对此,台北市议员林颖孟昨日在脸书痛斥“国民党就是中共帮凶”;时代力量立委邱显智也指出,国民党每遇到北京议题总是不愿跟多数台湾人站一起,并呼吁朝野应该齐声要求北京“停止迫害维族”。

苦苓酸爆北京:台湾人有不必表态的自由

代言PUMA之蔡依林因为没发切割声明,令大陆网友们非常火大,纷涌进其微博留言问:“啥时解约?”

对此,资深媒体人苦苓27日在脸书上表示:“当台湾人没什么了不起,但我们就是有不必表态的自由。”不少网友赞同并留言:“不表态也不会被消失”、“重点是我们有表态的自由”、“中国人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但他们连做为一个人的起码的自由都没有”。

万老师质疑:不靠北京会饿死?

“肯脑湿的人生相谈室”28日转贴连胜文缓颊表示艺人拥有市场考量之新闻,并认为消费者不该背负着政治责任,且不能说买东西要先了解原料来源。曾演红了麻辣鲜师之郭昱晴对此在底下留言痛批:“消费者为什么不该了解自己买的物品来源是什么?就像不该买血钻石,不该购买繁殖场的宠物⋯⋯艺人难道也只能可悲的仰赖中国市场,不然就会饿死吗?”

国民党瞎扯新疆棉 议员怒轰:北京帮凶

林颖孟说,国民党这几天回应“东突血棉花”,竟然是怀疑维吾尔之集中营真实性。“真奇怪,国民党之前不断跳针说要引进中国疫苗,也没看到江主席出来说要中共先让疫苗资讯公开透明,也没看到洪秀柱前主席出来怀疑中国疫苗的效力。”

林颖孟续说,现在谈到“血棉花”,国民党就开始鼓吹着怀疑论、要公开透明。就好像美国跟欧盟均毫无查证能力便擅自制裁,就好像国际媒体跟各国智库无数之报导和研究皆是联合造假。

林颖孟举例,奥许维兹集中营之幸存者普利摩‧李维(Primo Levi)曾写过文章,描述了纳粹亲卫队之军官曾于集中营内肆无忌惮说:“不管这个战争最后结果如何,对付你们的这场仗我们赢定了。你们没有人能够活下来作证,就算有人幸免,这个世界也不会相信他。或许会有人怀疑,会有讨论,历史学家会做研究,但是没有人有十足把握,因为我们会把证据连同你们一起销毁。即便保留了部分证据,即便你们之中有人幸存,其他人也会说你们陈述的那些事太可怕令人难以置信。他们会说那是同盟国的夸大宣传,不会相信你们,会相信我们,而我们会否认一切。集中营的历史将由我们书写。”

林颖孟感概,结果还好不是如此。大家记得纳粹残暴,集中营变成种族灭绝跟反人类罪之铁证。而在欧美社会中,否认犹太人曾经被大屠杀的人士,往往身败名裂,不容忍于社会。“但在今天的台湾,竟然还有人附和中共,大肆宣传怀疑论。独裁者之所以敢于说谎,是因为他知道会有人附和。在台湾,最爱附和中共的,就是中国国民党。我们一定要打破这个循环,一定要有人指出中共就是在说谎。谎言说一千次,也不会成为真理。真理一定会战胜谎言。”

邱显智∶国民党每遇到北京就归队 台湾人认为亲共卖台

据《自由时报》报导,邱显智认为,国民党每遇到北京议题,总不愿意与普世价值、绝大多数台湾人站在一起。国际媒体跟NGO组织近年来之调查报导,已揭露许多明确资讯了,但是国民党始终站在主流价值之对立面。

邱显智还说,当北京煽动“仇外情绪”,但国民党却回应“两岸执政者应协助节制强迫表态的风气”,令他相当不解;另外他也引述洪秀柱之发言,并表示正因国民党遇到北京就归队,所以台湾人民才会认为国民党亲共卖台,道理便是这么简单。

最后邱显智强调,维吾尔族之人权议题不应该有党派之分别,不应说些奇怪的话或者选择默不出声,民众皆看在眼里。而且朝野各政党应“捍卫人权的这一边”,同声谴责北京暴行,要求其“停止迫害维族”,正面去回应国际质疑之声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