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如此打点 你会有福 子女好运(组图)

发表:2021-03-30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pixabay -
整洁明亮的居家地。(图片来源:Pixabay )

家居风水环境对我们的健康和运势有着明显的影响,杂乱的家居显然不符合风水之道。

进到一个人的家里,首先看到的就是他家的地面是否洁净。洁净的地面,那这家人的日子会越来越有福;如果地面脏乱差,那么这家的运势可想而知。

家居的这些地方,如果杂乱不堪,对你和子女的运势也是不利的。

明亮家居 财运自来

电视剧中的鬼屋都是长满蜘蛛网、灰暗。而天堂则是光亮、富丽堂皇,因此灰暗的家会吸引不好的能量,能量不好,财运自然不好。而光亮的家吸引好的能量、正的能量。能量好,财运自然好。所以很多华人购买房屋都喜欢门窗超南,不是没有道理的。

卧室
卧室。(图片来源:Pixabay)

卧室和床下避免堆放杂物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其整洁干燥是很重要的。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床下不可有杂物,床下有杂物,影响个人气场,对运势等方面有大不利。

另外,床的右白虎位置一定不可太乱,尽量不要有杂物,因白虎主凶,这样势必会给住户招来小人是非,而且会影响个人运势。

卫生间

卫生间是家中湿气、秽气最集中的地方,必须要保持此处的干净卫生,经常通风换气。如果卫生间脏乱不堪,秽气、湿气就会四散到家中的其他区域,导致整个气场充满秽气,使家人的事业和财运越来越差,还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居家
善待家中的招财植物。(图片来源:Pixabay)

善待家中的招财植物

很多人都喜欢养一些植物花草在房子里,这样不仅能抗污染,净化空气,也给我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的环境

但是,你要善待家中的植物,定期浇水,施肥,修剪枝叶。排除季节因素,你不能让它们出现发黄,甚至枯萎凋谢,那样会影响我们的财运。植物具有旺盛的生命力,例如招财树、富贵竹、万年青等,可以给你的财运添加生气,为你带来不错的财气。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