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入移民设施 德州要求重新大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31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30日,媒体被允许进入美国德州美墨边境多纳的一个移民设施,拍摄到人满为患的图片。(图片来源: DARIO LOPEZ-MILL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3月30日,媒体被允许进入美国德州美墨边境多纳的一个移民设施,拍摄到人满为患的图片。(图片来源: DARIO LOPEZ-MILL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巨大批评声浪中,媒体于3月30日终于获准进入美国德州的一个边境移民设施,拍摄到令人震惊的景象。另外,德州居民计划状告国会,要求重新大选

这个移民设施容纳了4100人,其中3400名是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39人已呆了超过十五天。大流行期间该设施的容量仅为250,大流行前的容量为1,000人。

多纳(Donna)的临时设施有14万平方英尺,共有八个“笼子”,每个容纳500-600人。按规定每个“笼子”只能装32人。

孩子们带着口罩睡在三英吋的健身垫上,身上裹着金属箔毯。许多人没戴口罩。记者看到在一个房间里,有27名3-9岁孩子围成一圈睡在地毯上,最小的只有4个月大。

拥挤的条件让人们对那里COVID19传播感到担忧,德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上周表示,他被告知10%的移民感染COVID19病毒。游泳池报告说,准备离开的人中有几十位测试呈阳性,现已分居,但直到今天早晨与其他未成年人待在一起。

媒体被告知有超过500名边境巡逻人员在该设施工作。官员们说,运作设施的实际花费是每个月1600万美元。

国土安全部(DHS)将600名无人陪伴的儿童移交给了HHS,周二将有270名移民离开。每天有两架飞机从里奥格兰德河谷飞到埃尔帕索和圣地亚哥,运送移民。

德州居民拟起诉国会 要求重新大选

3月29日,德州居民计划起诉国会,要求重新大选。

代表该州拉丁裔和非裔组织的德州律师戴维斯说,诉讼对象包括众议院多数党领袖佩洛西、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以及脸书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我们是民权诉讼。我们不寻求改变大选获胜者,我们要求新的选举。没有其他诉讼这样做过。”

诉讼还请求法庭,暂时禁止拜登的边境行政令,缓解边境危机。

“我们要击败这两大党,两党的腐败建制派。我们还寻求强制令,判决前我们要求法庭,对国会和拜登下达限制令,针对他们未经宪法授权,就改变我们的(边境)法律。”戴维斯说。

边境非法移民家庭将达80万-100万

德州边防局副局长奥尔蒂斯(Raul Ortiz)告诉记者,他估计边境巡逻队今年会遇到超过100万非法移民。

国土安全部官员则预计,今年9月底,约50万到80万非法移民将以家庭团体的形式抵达美国。3月收押1.6万青少年和儿童,估计4月约有1.86万至2.2万名无人陪伴儿童越境,5月可能上升到2.18万到2.5万,将创下历史记录。

盖洛普民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利夫顿(Jim Clifton)3月24日发出警告说,美国以南可能约有4200万人想移民美国。

共和党人批评拜登逆转川普的移民政策,导致非法移民如潮水般涌入,造成边境危机,以及非法移民被“不人道”的对待。

布莱特巴特报导,“在美国,每增加一个贫困移民,对雇主和投资者来说是好事,但对纳税人来说是个经济损失。例如,老年移民增加了政府的医疗支出,但对医疗公司却非常有利。儿童移民增加了K-12教育支出,但对教师和销售学习用品的公司有利。成年移民需要工作、吃饭、购物和睡觉,可以为雇主、零售商和出租房产的人创造了收入。”

“从另一个角度看,由于大量非法移民涌入,他们会使美国人的工资被压低,工作场所和投资被转移,住房价格被推高,学校不得不接受许多不会说英语的学生。这些额外开支或损失都由美国公民和他们的孩子来承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