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采访川普视频遭删 新社媒进展中(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01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9月2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和儿媳劳拉.川普抵达北卡州Wilmington机场参加纪念二战75周年活动。(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9月2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和儿媳劳拉.川普抵达北卡州Wilmington机场参加纪念二战75周年活动。(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本周接受儿媳劳拉.川普的采访视频被脸书删除,引发舆论批评。而川普正加紧启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福克斯新闻3月30日报导,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团队紧锣密鼓的准备新的社交媒体,“事情正在进展中,川普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发声。”

消息人士还说,“成败在此一举。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遇到的麻烦。”

川普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本月稍早暗示川普2-3月内将推出自己的社媒。自1月发生国会骚乱后,脸书、推特、油管、Instagram和Snapchat永久禁止川普使用其平台。

现在连川普的家人也不能幸免。本周,脸书删除了川普儿媳劳拉对川普进行的采访视频,称任何包含“川普声音”的内容都会被清除。劳拉近日刚加入福克斯为其撰稿。这段18分钟的视频可以在therightview.com网站上观看。

 
 
 
 
 
 
 
 
 
 
 
 
 
 
 
 

A post shared by Lara Trump (@laraleatrump)

在发布采访视频之前,脸书向一组川普团队成员发送了来自脸书员工的电子邮件,警告如果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发布任何平台不允许的内容(指川普的声音,包括川普总统讲话的帖子),“它将被删除,从而导致发布者的帐户受到其他限制”。

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电邮中说:“该指南适用于所有竞选帐户和页面,包括川普团队,我们平台上的其他竞选消息工具以及以前的代理人。”

采访视频最终在劳拉。川普的脸书页面上发布,但随后被撤下。

一位脸书员工给劳拉的电邮写道,“我们正在努力告知您,我们从劳拉.川普的Facebook页面上删除了以川普总统讲话为特色的内容。”“与我们川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上设置的限制相一致,川普的声音张贴的其他内容将被删除,并导致帐户受到其他限制。”

劳拉.川普(Lara Trump)将这封电邮发布到Instagram上。

脸书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

一位接近川普的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脸书这么做是可耻的,他们试图让我们完全沉默,这与川普无关。”

米勒早前向福克斯透露,川普近来一直在佛州海湖庄园于多个团队见面筹划社交媒体,很多公司都表示愿意与川普合作。他说,即将推出的社媒平台很大,将吸引数千万用户。“它将改变游戏规则。” 

川普推出新网站 试图夺话语权

川普成立个人官方网站45office.com,将做为与支持者保持联系、持续推动其“美国优先”运动的平台。

网站首页写着“川普办公室致力于维护川普政府的显赫政治遗产,同时推动美国优先议程”,自我介绍以885字列出川普任内“史上最非凡的政治成就”,包括击败“华府掌权派”,引领空前经济成长期、果敢应对疫情以及“战胜了几乎每一个根深蒂固的政治结构”。

“45office.com”也开放民众向川普提出活动邀请,并能索取贺卡。“透过民间参与和公众行动,川普办公室寻求打造一个真正伟大的美国未来之际,将努力提供讯息、教育和激励各行各业的美国人。”网站说。

有分析指川普推出个人网站,也许是为未来竞选集结人气做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