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把“求婚钻戒”拿去当 结果悲剧了(组图)

发表:2021-04-05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莫彩曦把婚戒拿到当铺估价,被当铺职员“拒收”,意外发现是合成钻石。
网红莫彩曦把婚戒拿到当铺估价,被当铺职员“拒收”,意外发现是合成钻石。(图片来源:莫彩曦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现年24岁的美籍网红莫彩曦(Hailey),凭借着甜美的笑容与一口流利中文,早前因拍摄了一支比较台湾与美国的7-11便利商店的文化与服务差异的YouTube影片而爆红,莫彩曦与丈夫Adam在台湾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夫妻俩都拥有超高知名度,该视频频道更是拥有124万的订阅户。近日他们想要拍摄一组有趣的影片,深入了解台湾的“当铺”文化,于是一起拿着婚戒到当铺估价,没想到却被当铺职员说“是合成钻石”,让这对年轻的外国夫妻档相当傻眼。

莫彩曦跟Adam昨(4日)上传了一支到台湾体验“当铺”文化的相关影片,影片中她透露:因为先前并不了解当铺,以前看到大大的“当”字招牌,还一直以为是卖便当的,她跟夫婿Adam都相当好奇,早年在美国买的婚戒,到台湾能够卖多少钱?

莫彩曦跟夫婿Adam说着一口流利中文,在台湾拥有许多粉丝。
莫彩曦跟夫婿Adam说着一口流利中文,在台湾拥有许多粉丝。(图片来源:莫彩曦脸书截图)

小俩口进入当铺参观,并拿出结婚戒指给当铺职员估价,没想到该戒指经过仪器扫描后,结果显示结婚戒指上面的宝石并不是天然钻石,而是实验室养成的“合成钻石”,得知结果后,2人都惊呆了!反复确认钻石是真是假,表示不敢置信,经过再三确认,最后才接受事实。

Adam表示,当初是花了高中时候打工存下来的钱买下婚戒,约莫10万元台币,职员则给予安慰表示,这价位其实是正常的合成钻石,若该戒指为天然钻石的话,至少值25万台币。

莫彩曦也忆起当初买婚戒的过程,表示店家还说“这是给了很大的折扣了”,当铺职员听到后也笑回“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折扣”,但也解释,其实合成钻石虽然是在实验室养成,但是基本上原子和成分都跟天然钻石一模一样。

莫彩曦跟夫婿Adam说着一口流利中文,在台湾拥有许多粉丝。
莫彩曦早前因拍摄了一支比较台湾与美国的7-11便利商店的文化与服务差异的YouTube影片而爆红,夫妻俩都拥有超高知名度。(图片来源:莫彩曦脸书截图)

2人离开店家后,透露当铺有一名职员安慰他们,表示近几年其实有很多人追求环保,还会刻意选择购买合成钻石,因为挖天然钻石可能会因为碳排放量过多,进而伤害到地球,也有一部电影《血钻石》探讨走私、劳力压榨等问题,Adam也笑笑的安慰妻子说:“其实实验室钻石比较适合你(指莫彩曦)。”

莫彩曦也表示:“就算有买家想要花好几倍的价钱收购,她也不打算卖掉。”因为这是Adam在高中的时候,打工两年存下的钱买的,也是他人生中买过最贵的东西。莫彩曦强调:“这戒指对她来说是无价的!”【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