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丑闻曝光 夫妻社安号或涉税务欺诈(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21-04-09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洁篪 美国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图片来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在3月份中美阿拉斯加外交高层会谈中,杨洁篪违反正常外交礼仪超时空谈了约20分钟,一时间让众多小粉红欣喜若狂。如今,有关杨洁篪的丑闻相继被曝光,资深媒体人曾诤独家爆料,杨洁篪夫妇在美国社会安全号码(Social Security number, SSN,下称:社安号)均存在造假的嫌疑,他的妻女在美国房屋信息也被查实。

3月18日至19日,中美外交高层官员会谈在阿拉斯加举行,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白宫国安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与负责中共外交事务的最高官员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和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王毅进行会谈。

杨洁篪无预警的“超时发言”,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首席中国政策规划顾问余茂春认为,杨洁篪为代表的中共外交官员这种行为是非常失礼的行为,没有正常的外交官应有的风范。

余茂春说:“以前战狼外交在比较低层次的人身上,像外交部的发言人,可能代表着基层官员、吃瓜群众,现在由中国最高级别的外交官说出来,反映出中国的战略力度”。“战狼外交”只会让北京当局在国际社会中更加孤立,也显示其外交手段非常匮乏和僵化。

报导称,1977年,时任中共外交部翻译官的杨洁篪,曾陪同老布什一行美国官员访问西藏。之后,随着杨洁篪官位的晋升,他与布什家族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

自媒体人曾铮(Jennifer Zeng)独家爆料称,在美国专业调查专家Brian O'Shea的帮助下,她查证确认了有关杨洁篪夫妇在美国的社安号、杨洁篪妻女在美国的住址和房产信息。

杨洁篪丑闻曝光

曾铮称,杨洁篪的妻女在美国居住时间都已经超过10年,杨洁篪本人在美国的社安号是属于一个过世的人,杨洁篪妻子则是与另一人共享美国社安号,或涉嫌造假偷税。

杨洁篪妻子社安号信息

经过查证,曾铮确认一些信息,如杨洁篪妻子是乐爱妹,1949年10月11日出生。自2001年起至今,居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地址是:2301 SST NW Washington DC。她居住的房产所有人是中共政府,评估价值达到8,128,520美元。

乐爱妹持有的一个美国社安号,是1998年由马里兰州(Maryland)所颁发的。然而,一个名叫Ruben Ramirez的人,也持有同一个社安号。据曾铮查证资料显示,Ruben Ramirez是在1998年出生。

曾铮引述一个匿名的专家称,在两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2人持有同一个社安号的情况。一是,美国政府负责颁发社安号的部门出现了错误;二是,拥有同一个社安号的2个人,其中有一个是凭空伪造出来的人,此举目的是为了进行税务欺诈。

杨洁篪社安号信息

杨洁篪在美国的社安号则是属于一名已经离开人世的Grace Muzzey,Grace Muzzey曾居住在新罕布什乐州(New Hampshire)Concord地区,在1975年去世。

根据美国社会安全管理局网站信息显示,社安号在其拥有者死亡之后,不会再颁发给另外一个人使用。对此,曾铮认为,杨洁篪所持有的社安号或是出现错误,或是涉嫌造假。

杨洁篪女儿在美国有2个住址

自2010年9月至今,杨洁篪女儿杨家乐(Alice Yang)居住在纽约市河滨大道60号大楼1912公寓(60 Riverside Blvd,Apt 1912,New York)。据曾铮查证的资料显示,该公寓业主名叫Yan Jingbo,2011年9月1日购入公寓,当时购买价格是1,777,862美元。

专门揭露中共高官个人信息网站“孤儿展览馆”(备份版在https://archive.is/b8jvH)信息显示,Yan Jingbo是杨家乐丈夫,英文名为Jimbo Yan。有关Yan Jingbo的LinkedIn信息可查看:https://www.linkedin.com/in/jimbo-yan-480a7439/,(备份版:https://archive.is/b8jvH)。

此信息尚未能得到完全证实。

杨家乐在美国还有另一个住址,纽约42街西350号大楼25L公寓(350 W42nd St Apt 25L,New York)。据资料显示,杨家乐从2015年8月开始拥有这个公寓。公寓业主名叫He Zhe,购买日期是2014年11月7日,当时购买价格是1,660,000美元。

由此可见,按照北京当局的标准来看,杨洁篪是一个典型的“裸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