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短缺 女校长卷起袖子亲自上阵(图)

发表:2021-04-17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校车 校车司机 校长
美国校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美国田纳西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某校区因为校车司机短缺,学生放学后需要在学校走廊等好久,才能坐上送完第一趟学生回来的校车回家。该县诺曼史密斯(Norman Smith)小学的一名女校长,决定自告奋勇,自己学习开校车,在获得校车司机资格后,亲自驾驶校车送学生回家。

据当地媒体News Channel 5 报导,疫情期间,美国田纳西州蒙哥马利县的克拉克斯维尔诺曼史密斯小学女校长艾米丽・克拉克(Emily Clark),注意到该县学校校车司机短缺情况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变得更加严重。

“当我看到学生们放学后,却不能马上坐上校巴回家,我觉得很难过。她将她对学生的奉献精神带到另一个高度。她决定为此做些事情。

克拉克联系了CMCSS的学生交通部门。在讨论如何改善学生放学后可以早点回家的问题,她甚至主动提出,如果他们愿意教她,她可以自己来开校车送孩子回家。

于是,从去年10月开始,克拉克(Clark)接受培训。今年一月份,她终于获得了驾驶校车的资格,并于上周进行了她的第一条官方巴士路线。

克拉克还表示:“当学生们看到校车司机居然是校长时,都非常惊讶。他们认为校长驾驶校巴很特别。”

她说,这给了她与学生结盟的额外机会。“当您开校车并花时间与他们交谈时,这就是建立关系。”

据悉,在蒙哥马利县,每天有20,000多名学生依靠校车。虽然克拉克决定亲自开校车只是出于对学生负责,但克拉克也收到了额外的奖赏。她对新闻频道5表示,到目前为止,这种经历使她获得了两倍的奖励。

这位充满爱的校长并没有就此止步,她还鼓励社区成员积极参与到校车司机的行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