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园16幼童被砍 人间恶事登峰造极有共影(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4-28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玉林新丰幼儿园16幼童被砍
美东时间(4月28日)早晨7点,收到消息就在数小时前,广西玉林的新丰幼儿园遭持刀人血洗,共18人受伤,其中16人是该幼儿园的学童,其余2人是幼儿园的老师。(图片来源:百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8日讯】魔鬼掌控人间,人间必成地狱。美东时间(4月28日)早晨7点,收到消息就在数小时前,广西玉林新丰幼儿园持刀人血洗,共18人受伤,其中16人是该幼儿园的学童,其余2人是幼儿园的老师,目前有2名幼儿园学童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回忆,当地时间1点多,有人持刀冲进幼儿园见人就砍,随后闻讯而来的3名警察将暴徒制服,满身是血的孩子惊魂未定的走出幼儿园,现场满是血迹。据警方披露,持刀砍人者现年25岁,疑似有精神问题。

同样是在广西,2020年6月4日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内发生一名保安持刀砍伤40名学生和教职工重大突发事件,其中重伤3人。距离本次新丰幼儿园的砍人事件还不到一年就又发生了同样的惨剧。

魔鬼的世界永远是大鬼欺负小鬼,大怪加害小魔,当下的中国屠刀往往对准的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势群体。中共总将此类事件归咎于个人原因,鲜有官员和机构为此负责,反倒是封起口来非常迅速,尤其是掩盖死亡数据,仅仅是因为死亡数据关系到官员的政绩,影响其升迁。

善恶永远是互相博弈的东西,一旦善失去或是缺失,恶就会迅速占领善的地盘,好人也就变坏了。恶人作祟的事件不胜枚举,笔者从事新闻工作10年,可以负责任的说,目前的恶性事件不论从邪恶角度还是社会危害度上都大超从前。

8年前,北京某城中村失火,卖油条卫生的安徽籍打工者带着一家逃离火场,火灭后回家清点物品,发现卖油条所挣来的4万余元不翼而飞,典型的被人趁火打劫,那名打工者难过哭泣的画面至今难忘,旁边幸灾乐祸看热闹的人更是令人无语。

同样,就在2个月前,北美还非常冷,笔者居住小区的某户人家后院起火,火已经烧到3楼的屋顶,滚滚浓烟中全是来救火的邻居,没等消防人员来,火已经被穿着单衣的热心邻居们扑灭,来者有白人、黑人、黄种人、印度人,大家不分种族一心救火的画面在魔化的大陆已经很难见到,那时才感到善是多么重要。

中国人逃离大陆的趋势一直没有减缓,根本原因就是社会不再善良,善是根基,没有善,任何公序良俗都将不复存在。

上周大陆媒体披露,四川雅安市荥经县新添镇庙岗村一名17岁女孩“被母亲卖两次”,逃回家后遭殴打,随后服毒自杀身亡。该事件基本上是山东方洋洋遭遇的翻版,当事人的母亲否认了卖女儿之说,她认为收彩礼是当地的婚俗传统,与买卖无关,其女儿是服毒自杀,怨不得她这个当妈的。逝者母亲的逻辑像极了大闹特斯拉展台的张姓女子,如果心存一点善念,这话都是说不出口的。

据网友披露,死亡的17岁女孩第一次被卖了20多万,她不愿意跑回来又被卖了第二次,男方要女方赔钱,17岁女孩的母亲死活不退,还用棍子打她,女孩实在受不了,于是喝了农药自杀。对女孩来说是一死了之好还是活着受罪好,大家应该心里有数。

恶往往没有最恶只有更恶,事件也是本月被媒体披露,广东汕尾陆丰市一男子收了富人的好处费将一名智障男子灌醉后杀害,与另外一名死者的尸体调包,用以顶替一名本应该火葬的富人尸体,智障男子就稀里糊涂的被火化,整个事件害人者收了富人家属9万元的好处费。

从中牵线搭桥的一名男子事发后在派出所突发心脏病后死亡,凶手则被警方收监,而花了9万元的富人家属最后还是把土葬的亲人挖出来再烧掉,要无富家人的恶念就不会搭进两条人命,富人家属到头来一场空,中间人暴亡,杀人者入狱,欺负老实人最终引来现世报。所以说,可能不经意的小恶最后会变成不可挽回的大恶。

孔子说,不教而杀谓之虐。这是孔子所说为政者四恶之首,中共就是这样,不经教化便加以杀戮,每每民间有恶事发生,中共只做看客,只用严刑峻法。但是如果翻一翻中共的旧黄历不难发现,恶的本源都来自于中共,登峰造极造的恶都有中共的影子。掀掀中南海的底子,就知道恶的核心在何处。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