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情况说明钱财多了未必是好事(图)

作者:命理何峰 发表:2021-05-10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财多了未必是好事
钱财多了未必是好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说:八字也是中国古人总结的一种人生哲学和智慧。这话一点也不假。一个人一生中你在拥有一样东西的时候,也不尽全是好事;当然也并不是全是坏事,总体说来就是祸福同至吧。也是一样,像很多发大财的人,家庭却经常分分合合,或子女不能贤孝,或社会评价极低,或为富不仁,甚至是参与、组织了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具体而言,能发大财的人,大多是八字中财星很多,很旺,或行运中遇见财星多、旺之地。至于发大财的人,却又遭遇大不幸,主要原因大致有四种:

1、财多、财旺,必然妻妾成群;家庭自然不能和谐

妻子总期望丈夫发财。但是,你可要想清楚,男子命中的财,不仅是财富的代表,同样也代表了妻子和情人,所以,当你看到丈夫在发达的时候,身上有很多的钱财时,身边总会有许多的除了你以外的女人。从我们的身边,也可以随时观察到这种现象,某某某发达了,又换“妻子”了,这个“妻子”还没离婚,又有很多的情人了。或许还是八字惹的祸吧。因为财与妻乃是同一星运和同一宫位;特别是代表妻子的正财,是自己辛辛苦苦靠劳力、花很多血汗赚来的,发财哪有那么容易;所以就要靠偏财,这个偏财当然好,有了它赚钱就想多容易很多,也不那么操劳,但是,这个偏财则又代表“情人”,丈夫在拥有了偏财的同时,就可能也就有了外遇。你说算不算祸福同依呢。

2、财多、财旺必然秧及子女

你要想发大财,必须八字中财星旺,或者财星多。这个财星如果过旺,则财星难以生助官星,为不能受生,不生反克。官星为男命中的子女。

很多的发财人,大多子女不能成器,不是身体很差,就是子女迟钝不孝,或者与父亲无法沟通,隔阂很大。长此以往,子女必然败家,破家,不破则难以有“人丁”,破了也好,所以古人会有一种说法就叫:富不过三代。多少是这个原因吧?

3、财多、财旺,往往损伤自己的名节

八字中财多,财旺,必然克制印星;印星代表自己的母亲,也代表一个人的道德水准、行为操守。印星受制,其人一定缺乏母爱;同时,自己的爱心也会受到抑制,容易变成一个道德水准不高的人,这样的话,社会名誉必然有损。

我们就会经常看到和听到,许多有钱的发财人,为富不仁的报道。或许是他们总是一心一意去赚钱,往往就忽略了人格的自我完善。长此以往,按照古人的说法,就会损及“阴德”,祸及子孙、甚至自己。

4、财多、财旺,必然损及自我才华与创造力的发挥

八字中本来财星就多,或者财星就旺,代表自己才华和创造力的食神和伤官,又来生财,财星的气势就更旺了;发财当然是一定的。但是,财星很多时,这个生财的食神和伤官,必然因为太多的财星,吸取自己的精华,而耗损严重,相对应的,就是自己的创造力和才华容易枯竭。有的人甚至堕入黑社会,其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八字中的财星嗷嗷待抚,渴望伤官来生财。这个伤官,就是专门与官星抗衡的力量,不是代表黑社会又会是什么呢。

上述分析告诉我们,能够发财自然可喜;不能发财也不为悲。钱再多,也有钱买不来的东西。钱财到了一定的程度,也就是一个数位。所谓:“万顷良田一碗饭,千间华厦一张床”。你能用多少?因此,发了大财的人,亦可以捐献自己的部分财富,或转赠给亲人和社会。其实,这也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责任编辑:虹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