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最有可能找到很好的伴侣?(图)

作者:命理何峰 发表:2022-06-07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日柱干支的组合情况,来看你是否能够具有拥有出色另一半的机缘。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日柱干支的组合情况,来看你是否有机会找到出色的伴侣。(图片来源:Pixabay)

街坊邻居会这样议论:某某人咋就会找到比自己强很多倍的伴侣,我们也会听到“好汉无好婆,懒汉攀花枝”这一说法。经历若干年后,才知道其实这也是一种常见的社会现象,用一句时髦的流行在年轻人嘴边的话来说,就是“美女伴野兽”。当然,也不会全然如此,也有不少的好汉伴花枝的现象。面对这一现象,令人们不禁要问:我能否有机会找到出色的另一半呢?大家知道,八字中,日干代表自己,而日支则代表自己的配偶;所以我们也就可以通过观察日柱干支的组合情况,来看你是否能够具有拥有出色另一半的机缘。

这样的组合主要有两类,如下:

1、日支坐天乙贵人的人 拥有出色伴侣的机会较高

什么是日支坐天乙贵人呢?这是一个人的五行资讯标示之一。具体说来日干为甲木的人,日支见丑、未;日干为乙木的人,日支见子、申;日干为丙、丁火的人,日支为酉、亥;日干为戊土的人,日支见丑未;日干为己土的人,日支见子、申;日干为庚、辛金的人,日支见寅、午;日干为壬、癸水的人,日支见卯、巳。

根据干支搭配,实际上这种组合的人,并不多,大概有以下几个这样的日子:丁酉、丁亥、庚寅、庚午、癸卯、癸巳。如果你出生在这样的日支里,你就具备了拥有出色伴侣的机会了。

为什么说日支坐天乙贵人,就会有机会拥有出色的配偶呢?根据古人的说法,天乙贵人属紫薇桓,即北天附近的星辰,事天皇大帝,下游日、月、星三辰,手持玉衡,管理和教化天人之事,在神煞中的地位好似人间的君主,对自己帮助很大,命中逢之,能够逢凶化吉,遇难成祥,可以吉者更吉,凶者不凶。其实,我还并不完全这样认为,原因还是五行的生克制化之理。

阳乾刚强,所以需要克制,你看庚金阳干,下面做了一个寅木或者午火,都是克制这个阳干的;阴干柔弱,需要生助,但是这种生助反而不能太过强旺,太过强旺则阴干不能受生;需要的状态得气而不强旺,有所生扶就行。丁酉、癸卯,均是日干的长生之处,无论克泄都会生而不绝;比如丁亥,亥中壬水,与日干暗合,亥水虽大,有亥中甲木化泄,这个甲木实际上起到了一个通关的作用,日主受制而不能绝;癸巳也是,巳火藏干丙火为太阳,是至阳之物,癸水柔弱,乃至阴之物,实际上就是水火相济的状态,另外这个巳火虽然强旺,戊土中气化泄丙火,庚金余气化泄戊土,庚金逢巳,又为其长生之所,庚金当然可以起到通关的作用,来生助日主,这当然就是福德的象征了。

2、日支坐长生的人 亦可能拥有出色的伴侣

八字中日干坐长生,就是说日支为日主的长生状态。长生对于日主来说是一个很美好、很舒服的状态,在这个状态里,日主犹如生长在母亲的胎腹中,长期承受着母亲的关爱和保护,可谓福德绵绵;当然具有资格成为拥有出色另一半的机会。

那么,哪些人的日支是自坐长生的呢?根据八字的定义:甲木长生在亥,乙木长生在午;丙、戊长生在寅;丁己长生在酉;庚金产生在巳;辛金长生在子;壬水长生在申,癸水长生在卯。由此看来,日支坐长生的人就是:丙寅、戊寅、丁酉、己酉、壬申、癸酉这样几个日子了。这些日子出生的人,虽然不能说你的配偶一定会大富大贵,但一定会是非常出色的人,至少在你的眼中,在别人看来,能力或者财富比你强很多了。

由此可以看出,出生在丁酉和癸巳日子的男女,就会有双重机会获得出色的另一半了,如果你正是这样两个日子出生的人,那就首先要恭喜你了,你获得出色另一半的机会会比别人多很多啦。当然如果男性为丁酉,或者女命为癸巳的人,机会和缘分就更多、更真了。因为酉金为丁火男命的偏财,天才、大财了;而巳火对于癸水的女命来说,其藏干为正官、正印和正财,你说怎么不会得到贵夫、良夫呢?

这样两个日子出生的男女,如果格局组合成贵格、富格;又是日主喜用之神的话,则当然妙不可言了,表示会因妻或者因夫而获得很大的富贵了。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