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一起 湖北14岁女生校内坠亡(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5-15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的初二女生在上课期间突然跳楼
湖北的初二女生在上课期间突然跳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成都49中学生林唯麒坠楼后,又有一位湖北的初二女生在上课期间坠亡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根据湖北省安陆市公安局5月14日发布的通报,5月13日上午,该市德安中学的一名学生坠楼,11时40分,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坠楼学生姓杨,14岁,是该校八年级学生,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随后,跳楼学生的亲属杨先生在网上发声,透露了相关事件的细节。据杨先生表示,事发之后,他们查看了学校的监控。监控显示,事发当日上午8时许,班级正在上英语课,但杨先生的侄女杨某看起来心不在焉。8时19分,在老师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侄女就走到了窗口边跳了下去。

事发当日早上,杨某的情绪还很好,家人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早上妈妈把她送到学校时,孩子还向她要零食,心情并无异样。但在事发前,老师曾找杨某单独谈话,随后,老师还给杨某的家长打电话,说她最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以前在班里的成绩名列前茅,但这次考试英语成绩只有70分,排名降到了四五十名。家属因此质疑“老师的谈话直接导致女孩精神崩溃,对生活失去信心”。目前,家属、涉事老师、以及警方正在面谈了解当时谈话情况。

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认为问题出在现在的孩子心里太脆弱,也有人认为是现在的教育体制造成的恶果。“现在的教育本身就不合理,孩子家长都太累太焦虑了”。“我们看很多自杀事件,真正遭遇重大挫折和创伤的比例其实很小,很多孩子没有明显的童年阴影,也没有遇到多么强大的外界刺激,但是他们找不到存活下去的意义,这才是真正可怕的。”

就在几日前,成都刚刚有一名17岁男生坠楼身亡。该案件中上演了关键监控视频缺失、校方延迟通报家长、官方压制舆论报导、警方打压讨要真相民众等多个维稳戏码。目前,该案已经从官方的角度盖棺定论,但民间仍质疑疑点颇多。

有自媒体节目表示,成都49中的凶手不是老师而是恶少,内容指出是校党委书记与电业(公安局)副局长之子等4人校园霸凌、硫酸伤害后将受害者推下。这一观点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按照这个说法,所有疑点就都解释的通了、这个靠谱,一定是地头蛇的崽子们干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