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鸟族南下避寒 返家惊接天价水费单(图)

发表:2021-05-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管 漏水 水费
出国旅行前,要检查水龙头或马桶是否漏水,否则水费账单可能会暴涨。(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21日讯】马桶或水龙头漏水,可能导致水费账单暴涨,对常出国旅行的朋友来说,这是需要注意的问题。一名南下佛罗里达州过冬的加拿大“雪鸟”说,当她收到多伦多家一张高达5488加元的水费账单时,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水费单上那段时间她并不在家。

作为一个加拿大雪鸟族,卡罗尔・伯布里奇(Carol Burbridge)每年冬天都会到美国佛罗里达的公寓生活,躲避加拿大寒冷的冬季。这段期间,她会雇人检查她在多伦多的住宅。正因如此,她实在没想到还能收到一张巨额帐单。

伯布里奇对加拿大电视台(CTV)表示,“我是一个靠养老金生活的老年人,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说可能是因为那的厕所一直在漏水。我说‘我不知道啊,我人都不在那儿。’”

去年春天,当伯布里奇从美国回来的时候,等待她的除了凉爽的天气,还有一张多伦多市政府寄来的5488加元的水费单。过去一年,她一直与多伦多市府就天价水费进行交涉。

在多伦多,水费的帐单都是每四个月寄出一次。所以如果你家里水龙头或马桶漏水,可能水费就会涨的飞快,这也是为什么最好仔细检查下和水有关的装置。

伯布里奇认为,如果因漏水而导致帐单过高,她应该在几天而不是几个月内被通知。她还说,在佛罗里达州,如果发生了类似漏水导致的高额帐单,她在几天内就能收到通知,而不是在几个月之后。

市政府回应说,全市52万个水电使用者,每年约有300个用水量不正常。马桶或水龙头漏水,可导致用水量是正常的24倍。

多市税收服务主管凯西・布伦登(Casey Brendon)表示,如果使用者感到帐单不正常,可联系市府,市府可能要求当事人提供档以核实其收入,提供居住证明并提供所有渗漏已修复的证明。如果使用者符合条例规定,水费可获调整至正常使用水准。

伯布里奇计划申请降低帐单。“我抵制这张帐单。真的,我并不介意为我自己使用的水付钱。我总是按时支付帐单,但我不喜欢他们从我的银行帐户里扣出这么多钱的方式。”

一些华人朋友有时会回国待上一段时间,建议大家还是要留意水表,并且看好水龙头是不是漏水,也应透过上网,监察自己的用水情况,避免出现上述情况。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