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自然研究:每年数千人穿越 神奇消失(图)

发表:2021-05-25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光隧道 穿越时空(16:9)
英超自然研究:数千人穿越,神奇消失在过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穿越时空,冒险探索过去和未来的想法既有趣又引人入胜,它吸引了许多人的想像力。但是这有可能吗?并且曾经实现吗?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时间旅行对人类发展的影响是深远的。

英国一名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声称,在英国各地遍布存在“时空缝隙”,很多人借由这些缝隙穿越时空,但有可能因受困“留在过去”,因而在现实时空中消失,这样的人每年多达几千人。

英国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戴维斯(Rodney Davies)指出,穿越时空的现象是真实存在的。他在2019年8月24日出版的《穿越时空──前往过去和未来的旅程》(Time-Slips:Journeys Into The Past and Future)一书中揭示:“有些人可能回到过去,最终困在那里──每年有几千人失踪。”

发现自己在昨天或明天的惊人经历

戴维斯在书中讨论了时间现象及时间存在的神秘性,并讲述了那些发现自己在昨天或明天的人的惊人经历。其中,有些人最终逃离了“冒险经历”、返回到了现实,而另一些则以奇怪的化石形式留在了固体岩石中,或者留下了足迹,留下了他们的奇异发现。

作者认为,许多古代神人实际上是时光旅行者,并回头将穿越时空的技能和道德指导带给了早些时候的人们,但他们发现他们给自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问题。

《每日星报》提到,在英国穿越时空发生最多的热点包括德文郡(Devon)、康瓦尔郡(Cornwall)、肯特郡(Kent)等,但利物浦(Liverpool)的波尔德街(Bold Street)是最著名的地方。有些人相信,行驶于地面下的利物浦地铁创造了时间的裂缝,因为它是以同心圆的方式在运行。

一个名叫穆南(John Moonan)的学生最近声称,他曾在路上看到马匹和马车行经旧式商店,车上的乘客身穿维多利亚时代的服装。他原以为有人在拍摄电视节目,但当他回头看看时,他们全都消失,而路旁的商店也变回了现代的样子。

警官法兰克夫妇的经历

《利物浦回声报》(Liverpool Echo)曾访问一名超自然现象专家史莱门(Tom Slemen)。对方陈述了发生在波尔德街的一个穿越时空案例。史莱门表示,在1996年7月的一个星期六,一个名叫法兰克(Frank)的警察并未值班,他陪同妻子卡罗尔(Carol)到利物浦购物。

这对夫妇在中央车站分手。法兰克要到拉内拉赫街(Ranelagh Street)的唱片行买CD,而妻子卡罗尔要到波尔德街的书店买书。在一段时间之后,法兰克要去书店和太太会合,却在前往波尔德街的途中进入一个相当安静的“死角”。

突然之间,一辆看起来像50年代的小货车开了过来,不但发出喇叭声,还差点撞上他。

离奇走进三个不同时空

法兰克在越过马路之后发现,他太太去的那家书店并不在那里,它所在的位置是另一家出售女性手提包和鞋子的商店,其店名为克里普斯(Cripps)。他回头一看,路上的男男女女竟然都穿着40年代和50年代的服装。他想到,他有可能因故走进了40年前的波尔德街。

法兰克随后见到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穿着90年代中期的衣服,背着印有塞尔福里奇小姐(Miss Selfridge,英国的服装连锁店)字样的背包。这让他确信自己还在1996年。

法兰克跟着她进入了那家克里普斯商店,结果店内瞬间变成书店的样子。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年代。他在入口处抓着女孩的手臂并问她说“你当时有看到这个吗?”

她镇定地回答说:“有。我以为这是新开幕的商店,我想来看看衣服,结果它是书店。”法兰克后来告诉太太这件事,但她并未注意到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他坚持说,这是真实的,他并未产生幻觉。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