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称若英伟达收购Arm失败将出手投资

发表:2021-06-14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6月14日讯】英伟达收购Arm(安谋)被视为半导体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收购案,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CEO安蒙(Cristiano Amon)此前多次表示反对收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安蒙近日再次表态,如果软银决定让Arm上市,而非出售给英伟达,那么高通将与行业其它公司一起收购Arm的股份。“如果Arm有独立的未来,那么行业内有很多公司都对投资Arm感兴趣。”

英伟达在2020年9月份竞购Arm时称,希望将英伟达的AI技术与Arm的完整生态体系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技术服务。同时英伟达将为Arm的所有客户提供新技术,帮助Arm生态系统在AI时代继续发展,在与英特尔X86架构的竞争中取得优势,而不是只有高通等少数巨头公司才能使用Arm的新技术。

安蒙并不同意英伟达的说法,他认为Arm已经在和英特尔X86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势。

他认为,之所以Arm架构生态蓬勃发展,并且维持了当前的这种良性竞争,就是因为Arm是一家独立公司,英伟达的这一收购或将破坏当前的行业平衡。如果Arm被收购,其架构将不在高通的下一代芯片蓝图中,高通会制定新备用计划进行过渡。

目前,英伟达收购Arm确实面临一些阻力,有消息称包括中国竞争事务监管机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都将对本次收购展开调查,预计会花费不短的时间。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