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民主党向左转 拉美裔向右转(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6-17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6月17日讯】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华人可能了解这一点,从文化、宗教、价值观角度看,南美洲移民更应该属于保守派,更倾向于支持共和党才对。南美洲主要还是天主教,南美洲移民勤奋工作、热爱自由、重视家庭,但实际上,南美洲选民向来是民主党的票仓,民主党一直敞开国门,对偷渡现象睁一眼闭一眼,这是主要原因。但是南美洲选民的投票趋势,在川普(特朗普)执政时期出现了变化,川普旗帜鲜明的反对社会主义,让许多逃离南美社会主义国家的选民很受用,最近德州选举结果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六月初,德州南部靠近墨西哥边境的城市McAllen市长改选,共和党人Javier Villalobos当选市长,他可是第一位共和党人市长。McAllen是Hidalgo郡最大的城市,而Hidalgo郡的居民,85%是南美洲人。对普通美国人来说,听到这一消息可能会大吃一惊,但是对政治观察家来说,这是太自然的事了,因为在去年总统大选中,德州南部南美洲选民纷纷倒向川普阵营。2016年总统大选,希拉里在Hidalgo郡的选票遥遥领先川普41个百分点,但是去年总统大选,拜登的领先幅度降到17个百分点,而Zapata郡被川普赢去了,这是过去一百年来的第一次,要知道,这个Zapata郡可是被华盛顿邮报称作德州南部深蓝深蓝的郡。

民主党看在眼里,担忧在心里,五月份出台了一系列左倾机构发表的选后分析报告,罗列了让民主党担心的现象,虽然2020年南美洲选民投票率,比起2016年要显著增加,但是民主党支持率却大幅度下滑,而且共和党也没闲着,非常努力的在争取拉美裔选民。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一个接一个的南美成功人士上台发言,讲述他们在美国奋斗的历史,讲述他们在实现美国梦的历史,这在南美洲选民当中有强烈的共鸣,他们会想,原来共和党不反对移民,共和党欢迎移民、拥抱移民,他们希望看到移民创业,更愿意看到移民成功,象川普那样的有钱。全美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在摇摆州针对拉美裔选民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在价值取向和社会问题关注程度上,发现了非常显著的区别。问卷调查给了两段话,要求受访者作出选择。第一段:有人说,自由市场资本主义是最好的执政模式,因为它给予公民努力工作和获得成功的自由。第二段:有人说,社会主义是最好的执政模式,因为它对劳动人民更加公平和平等。63%的受访者选择了第一段,自由市场资本主义﹔只有17%的人选择了第二段,社会主义。其实这很好理解,绝大多数拉美裔选民都是因为逃离社会主义才到的美国。

这项民意调查还发现:

67%的拉美裔受访者担心,下一代无法拥有他们自己得到的机会﹔

58%的拉美裔受访者抱怨说,太多的美国人不勤奋工作,宁可待在家里,靠政府的救济生活﹔

80%的拉美裔受访者认为,美国的公共教育失败﹔

67%的拉美裔受访者认为,美国人已经背离了以信仰、家庭、和自由为主的传统理念﹔

57%的人反对民主党扩大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的做法﹔

72%的人支持加强南部边境的管理和控制﹔

65%的人反对取消选举投票前出示身份证的做法﹔

50%的人相信,民主党搞的那些政策,说是对所有少数族裔都有好处的政策,最后都是伤害了拉美裔家庭﹔

以上这些问卷调查的结果说明了什么问题?说明对大选更具前瞻性的不是加州,而是佛罗里达。跟20年前相比,佛罗里达选民构成当中,白人选民显著减少,但是共和党支持度比20年前还高。拉美裔向右转还不单单是因为共和党的努力取得了成效,更是因为民主党向左转让选民反感,去年黑命贵引发的骚乱更是让遵纪守法的选民嗤之以鼻,就是左派津津乐道的种族歧视,批判种族理论教育,最后都可能是左派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反而让少数族裔更加反感,因为大多数少数民族族裔,特别是拉美裔选民,并不把自己视为受害者,要跟左派一样的喊冤讨债,他们更希望得到更多创业的机会,他们更渴望自由。

左派自己的大选后分析报告也承认,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共和党成功的把民主党描述成一个支持封城的党、一个要解散警察局的党、一个不让学校上课的党、一个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党,很多选民都留下了这个印象:民主党走极端。

所以这就难怪,拉美裔选民要说:Adios民主党。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