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枪 川普正式宣布离任后首次集会(图)

发表:2021-06-18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发表演讲
在时隔近半年之后,川普从新启动了他独具一格的大型竞选式集会,标志着其再次为“拯救美国”而倾尽全力。图为2016年7月21日,时任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发表演讲,获得了确保该党提名所需的票数。(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将于下周在俄亥俄州举行活动,正式从新开始他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这场竞选式的集会是由川普发起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宣布的,将是这位前总统离开白宫后的首次集会,亦正式宣告其大型公共政治活动将再次启动。

前美国总统于6月26日(周六)在俄亥俄州举行的集会将是其承诺的4场竞选式集会中的第1场,以支持对今年早些时候投票弹劾他的共和党议员提出挑战的候选人。

PAC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拯救美国’集会将被标志为川普总统的多次露面中的第一次。这些露面将是对候选人的支持,对推动川普总统政府的‘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议程和成就的支持。”

该活动将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附近的洛林县露天市场举行,川普将支持他的前顾问、共和党国会候选人马克斯.米勒(Max Miller)。米勒正在挑战自2019年以来一直代表俄亥俄州第16国会选区的众议员、共和党人安东尼.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z)。

“马克斯.米勒是一个很棒的人,他在白宫做得很好,将成为一名出色的国会议员。”川普在今年2月发表支持米勒的声明时说。

“他是一名海军退伍军人,是俄亥俄州的儿子,也是一名真正的爱国者。”

川普当时的声明还批评了冈萨雷斯。冈萨雷斯是投票弹劾川普所谓的“煽动”1月6日美国国会山骚乱的10个共和党人之一。对于该项弹劾审判,川普最终被判弹劾理由不成立、无罪释放。

川普在声明中指出:“现任众议员安东尼.冈萨雷斯不应该代表第16区的人民,因为他没有代表他们的利益或他们的心声。”“马克斯.米勒得到了我的完全和全部的认可!”

今年1月,冈萨雷斯发表了措辞强硬、但内容未经证实的声明,扬言川普对国会大厦的动乱负有直接责任。

上个月,美国俄亥俄州共和党中央委员会谴责冈萨雷斯和其他9名投票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人,并呼吁冈萨雷斯辞职。表决决议声明,冈萨雷斯通过弹劾投票“背叛了他的选民”,并且“明明白白的和故意的违反了他的就职誓言”。

同样在5月,川普告诉“一个美国新闻”(One America News),他将在俄亥俄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他的家乡佛罗里达州举行集会。

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赢得了所有4个上述战场州,并在2020年赢得了4个州中的3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