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濒“灭团” 病毒盯上亲共头目?(图)

作者:何佳慧 发表:2021-06-19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盯上亲共头目?左起为近日染疫死亡的爱国同心会会长庆峻染、确诊的秘书长张秀叶,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义联盟”李偲嫣。(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中共病毒盯上亲共头目?左起为近日染疫死亡的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确诊的秘书长张秀叶,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义联盟”李偲嫣。(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综合报导)台湾亲共组织“中华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秘书长张秀叶等多名成员确诊、面临“灭团”的新闻,近日引起香港网民关注,纷纷表示“遭报应了”。有人联想到香港土共头目李偲嫣同样死于瘟疫,难道“病毒有眼”,已经盯上了亲共人士?

港人对台湾爱国同心会并不陌生。不少人仍记得2017年1月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等人赴台湾出席论坛时,遭到爱国同心会等成员追打。同心会在台北101大楼外滋扰法轮功的画面,也跟香港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在街头攻击法轮功的情况如出一辙,同心会也被港人视为台湾版的青关会。

同心会会长死前哀求台湾医护救命

6月16日,台湾媒体报导了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感染中共病毒病故的消息,之后再传出同心会秘书长张秀叶也感染病毒。桃园市前市议员王浩宇在脸书透露,爱国同心会有分会长还在医院抢救,还有好几个成员都确诊,“快要灭团了”。

台媒新头壳18日报导,参与治疗周庆峻的医师在脸书透露,深刻记得周庆峻虚弱地戴着氧气面罩、对医护人员拱手说:“台湾的医师护士都是菩萨、是好人,拜讬你,拜讬你,让我活下去⋯⋯”惟他最终还是病情恶化死亡。

这则新闻引起了香港网民的关注和讨论。不少人联想到香港爱党人士李偲嫣去年12月染疫猝死,如今轮到台湾同心会高层集体染疫,笑言他们“组团去见毛主席了”、“被天收了”,也有人说是“预演天灭中共”。

也有网民说,这些人受到鄙夷是因为平时歌颂共产党,助纣为虐对好人施暴,如今被祸起中共的病毒夺走性命,他们应该要感谢“党的恩赐”才对,“简直为舔共人生划上完美句号”。对于有台湾亲共人士反指“政府杀人”,网民反驳:“政府杀人⋯⋯说的是哪个政府?”“是政府杀人!中国(共)政府!”

周庆峻偷渡香港 赴台搞暴力组织

YouTube上的香港时政评论节目“升旗易得道”(下称升旗易)18日也评论了周庆峻染疫死亡一事,表示从因果报应的角度,这个知名“共匪”在台湾感染中共病毒,可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升旗易指出,爱国同心会是一个暴力团体,打着爱中共、促成两岸统一名义,实际上是中共的间谍奸细。周庆峻原名周庆钻(文革时,有句术语叫“削尖脑袋钻进革命队伍”),后将钻改为峻。他原来是香港人,70年代从大陆偷渡到港,1985年还参与了旺角区议会选举并落败。到了90年代,他不知以什么方法到了台湾,并入了中华民国国籍。

升旗易指,中华爱国同心会是马英九父亲马鹤凌成立,到周庆峻接手成为会长后,接受共产党指示搞暴力团体,专门冲击反对中共的人,案底累累,包括:2001年,周庆峻率众袭击当时正处理兴票案的律师庄柏林。2003年11月2日,他率爱国同心会成员在圆山大饭店抗议居美大陆民运人士曹长青,对他大打出手。

更为人熟知的是,周庆峻率领爱国同心会2013年起在台北101大楼广场骚扰法轮功成员,包括挥舞五星红旗,以高音喇叭滋扰,还吐口水、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民众甚至警察。张秀叶试过脚踢法轮功学员,叫嚣“我就要迫害你这个畜牲”、“我是共产党派来的打手”。这些暴力行为也遭到控告,多宗案件被裁定罪成。周庆峻也在2015年被判诽谤法轮功妨害名誉,要在报章刊登公开道歉启事。

贿选被定罪当天确诊 秘书长同染疫

2018年台湾九合一大选,张秀叶代表爱国同心会参选台北市万华区市议员,被揭发与周庆峻举办餐会贿选,并收受中共政治献金189万台币。台北地方法院2021年5月18日判处周庆峻3年6个月、张秀叶处3年5月有期徒刑。就在同一天,周庆峻得知自己确诊中共病毒,第四天病况恶化“肺都白了”,入院不到一个月便撒手人寰。

升旗易指,周庆峻等人明显是中共派来对付台湾的人,都是助中共为虐的暴徒,现在台湾人民固然开心,香港人民也要发来“贺电”,恭喜台湾人民。

港“正义联盟”李偲嫣染疫猝死

中共病毒并非第一次“盯上”亲共组织头目。去年12月16日,香港“正义联盟”、“撑警大联盟”等组织发起人李偲嫣死于中共病毒,终年56岁。李偲嫣活跃于亲共阵营,最有名的事件发生在2013年7月,香港教师林慧思出言谴责中共青关会滋扰旺角的法轮功真相点、谴责中共杀人贩卖器官,影片在网络热传。李偲嫣随即以18区家教联会和家教联会的身份狙击林老师,包括举办批判大会等。

李偲嫣其后积极反占中和撑警。她死前还在Facebook留言嘲讽被捕的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应有此报”。香港众志成员周庭入狱前夕,李留言骂她“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谁料自己不久猝死。香港网络对此一片叫好,网友指她中了自己的回力标,因果报应,“病毒有眼”,“炎症执法”!

纽约的中共“海外宣传员”确诊

美国纽约也有知名亲共侨领染疫。海外中文媒体2020年5月报导,纽约福建社区有多人染疫。福建象屿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陈坤铭已去世,福建公所名誉主席郑时甘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

报导指,郑时甘2017年12月24日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海外宣传员”座谈会,被形容为“把共党支部建到美国来了”。原来中共当时在大陆招聘18个国家36位闽籍侨领担任“海外宣传员”,郑时甘是首批成员之一。

搜狐网“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词条下,显示他2003年起担任美国福建公所主席,屡获纽约中领馆“高度肯定”,先后5次在纽约及北京被习近平接见,2016年被李克强接见两次。郑时甘也积极打压法轮功。在“爱国活动”栏目显示:郑时甘在美国多次组织活动打压法轮功。2015年法轮功申请在纽约中国街举办新年元宵节活动,郑采取“把苗头扼杀在摇篮里”方式将其取消,获得时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傅振华、福建公安厅领导“高度赞扬”。

评论:“中共病毒”有深层含义

时事评论员横河在YouTube节目中评论了爱国同心会中招一事,指该会真正受国际关注,是持续多年在101大楼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中共输出迫害法轮功,就是用的这种组织和个人”。横河说,爱国同心会领导层的中招率远远高于台湾当地的平均水平,如果是个人中招,可能有偶然的因素,但这么多人集体中招,甚至被人称为“灭团”的程度,就很难说是偶然了。

这个现象也为“中共病毒”的说法带来不同含义。横河指,这不仅仅是说病毒溯源追责指向中共,还有一层含义,就是通过这次疫情在全世界爆发,大部分国家都对中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中共更多丑恶罪行被曝光。过去一两年,从贸易战、香港抗争和镇压到新疆集中营,疫情是另一个标志着中共走下坡路由盛转衰的重大事件。也就是说,结果上病毒对中共是不利的,从这个角度,也许更能理解爱国同心会领导层集体中招的含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