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确认董经纬身份 重磅爆料震惊美国

发表:2021-06-19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7日,美国保守派媒体“红州”(RedState)报导,他们确认,最高级别叛逃者就是近日网络上热传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红州也是第一个披露这一名出逃者的美国媒体。

报导称,董经纬披露的消息实在是让美国媒体太震惊。

据悉,董经纬抵达加利福尼亚州后,就立刻联系了国防情报局(DIA)的官员。在此期间,他躲藏在DIA知道的一个地方。两周后,他躲到了DIA的监管之地。

自媒体“新视野”也引述了网站Spy Talk的报导称,专家分析董经纬提供的信息的消息来源,认为董经纬掌握了很多重磅内幕,包括中共特种武器系统的详细信息,中共军队在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运作、病毒起源,以及中共在美国的资产等详细信息。

董经纬还向DIA提供了很多病毒的相关信息,Covid-19传播对美国和世界造成损害的预测模型,哪些组织和政府资助了SARS-CoV-2的研究和其它生物战的研究等。

在董经纬提供给DIA的数据中,还拥有令美国情报界和政府官员极其尴尬及破坏性的信息。据悉,董经纬告诉DIA的官员,在美国就读的中国学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有中共军方背景或是千人计划的一部分,很多学生都是化名。

他还披露,中共政府如何获得了美国中情局通信系统的使用权,导致为中情局工作的几十名中国人死亡。他的爆料也揭露了美国中情局被中共渗透的何等严重。

董经纬还提供了涉及美国政府和情报部门的信息,比如向中共提供情报的美国公民的名单、在美国工作或就读美国大学的中国间谍的名单、美国商人和公职人员从中共政府接受钱财的资金记录。他的爆料揭露了美国中情局被中共严重渗透的情况。董经纬提供的信息等于证实了美国政府各机构存在许多“内鬼”,被渗透的情况相当严重,这让美国感到非常震惊。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