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始作俑者居心昭然若揭 行为被谴责(图)

发表:2021-07-17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毒实验室
病毒实验室(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pixabay)

【看中国2021年7月17日讯】中国政府对COVID-19源头不够透明化,持续引起国际质疑。驻意大利代表李新颖日前出席在意大利参议院举行的研讨会,与会官员与学者齐声要求究责“中国病毒”。

李新颖在出席会议后表示,驻意代表处乐见意大利国会、前世卫官员、学者、智库、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追究中国散播疫情的责任。

李新颖表示,中国因为军用实验室处理不当,导致COVID-19病毒蔓延全世界,中国却因心虚不断制造假讯息,采取战狼式外交,企图以口罩与疫苗等外交文宣掩盖中国是疫情始作俑者的事实,居心昭然若揭。他呼吁各界应谴责中国的不当作为。

意大利智库“全球法治委员会”(Global Committee for the Rule of Law“Marco Pannella”)14日在参议院举办研讨会,主题为“真假讯息间的中国病毒:2019冠状病毒与中国在意大利的媒体策略”。

与会人士包括现任参议员的前内政部长贾斯巴里(Maurizio Gasparri)、前外交部长特尔吉(Giulio Terzi)、前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桑波(Francesco Zambon)、罗马第一大学生物学实验室主任毕札利(Mariano Bizzarri)、义台科学交流协会学者史大福(Stefano Pelaggi)及多位智库领袖、媒体记者。

会中多位学者从新闻调查、科学实验角度指出,中国政府应是导致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发生和扩散的罪魁祸首。中国却隐匿疫情、推卸责任,不积极配合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中国甚至利用疫情采取侵略性媒体战,意大利政府必须审慎因应。

贾斯巴里在会中说,中国是造成全球疫情扩散的罪魁祸首,必须对全球蒙受的经济与生命等损害负责。

特尔吉担忧,世界卫生组织已被中国共产党操控,中国对联合国体系的资金援助约占10%,却掌控超过50%联合国各组织的控制权,令人感到忧心。

桑波也认为,在这次COVID-19浩劫,世卫组织不仅听命中国指挥,且多次发布不实讯息,国际社会应团结起来要求中国负责。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