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洪水更可怕的 是胡说八道(组图)

发表:2021-07-26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7月26日讯】久违了诸位。原因就不说了,相信大家都懂的。

和大家一样,这些天来,我一直在关注着河南的灾情,看着相关视频和图片,掩面而泣。

在敲下这些字的时候,河南新乡的朋友发来消息说,在暴雨如注中,水已经漫过腰部了。雨,越来越大。

而新乡,仅仅是河南洪灾中的一个缩影。

河南,中原,这个古代兵家必争之地,乃华夏文明发源之地也。许多省份的人,比如广东、福建、海南等等,有不少是河南人的后代。

所以说,此次河南的遭遇,牵挂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但令人伤心和悲哀的是,在洪水滔天中,一些媒体的表现。比如,河南卫视。

河南卫视

都什么时候了,河南卫视还在洗脑。抗日神剧,荒诞可笑之极,胡编乱造亘古未有之极,愚弄百姓祸害无穷之极,自然不必多说,为何此时此刻,还有媒体这样干?

如此冷漠,心都被狗吃了吗?!

写到这里,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媒体之外,还有一些所谓的媒体人。比如下面这个:

胡锡进

我知道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双重标准”,但是没有见过有人能把双重标准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和如此无耻恶心之极的。

什么是阴阳怪气?这种双重标准就是典型的阴阳怪气!

这种阴阳怪气,只有某些阉人才能做得出来!

什么是胡说八道,这就是胡说八道!这种胡说八道,只有某些阉人才能做得出来!

写到这里,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在有些媒体和有些媒体人之外,还有某些地方发布平台。比如下面这个:

媒体

我的天啊,能把灾难美化成这个样子,也是没谁了。难怪灾难总是发生。

写到这里,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更恐怖的是,居然还有房地产企业借着灾难做买楼广告。比如下面这个:

河南

作为一个力争不说脏话的人,此刻我要对这家房地产企业说:曹尼玛!去死吧!

写到这里,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愿洪灾早日滚蛋,愿正在遭遇洪灾围攻的每一个河南人都能平平安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闲谈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